close

我不想看到中國人去台灣。。。

台灣人民要怎麼做才可以讓政府放棄開放中國人去台灣﹖﹖ 在美國這些年﹐ 看到
中國移民越來越多﹐ 不能說全部的中國人很沒水準﹐ 但80%的人行為舉止真的會讓
人“逗彈”。
這不只我台灣人的感覺歐﹐ 我那些中國朋友﹐ 看到大部份中國人的態度和行為也
都搖頭。

尤其是那種認為他有付錢就是老大的態度﹐ 有夠低級。。。 講話又大聲﹐ 用字也
很粗魯﹐習慣不好﹐ 我不要那種人去台灣啦﹗﹗﹗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這種開放中國人的法案﹐是總統說了算了﹐還是人民有權反對﹖﹖

P.S.﹕ 雖然我住在L.A., 可是我很少去華人區﹐ 為什麼﹖ 因為華人多的地方﹐
一來﹐開車我會開的很生氣 (習慣不好)﹐
二來﹐太吵了﹐ 耳朵受不了。
三來﹐都比較髒。
重點是﹐ 因為中國人越多﹐ 這三樣理由是大部份因為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