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前給Meow Mi測血糖只有56。  今天中午起來時沒用大腦﹐沒有給他在測一次血
糖就又給Meow Mi打了一針胰島素。  結果1。5小時候﹐他的血糖根本低到20以下﹐
 那個時候行為還正常。  又過了一個小時﹐ Meow Mi開始twisting (中文不知道是
怎麼說﹐ 就是抖一下抖一下﹐ 我本來以為她打隔)﹐ 我馬上給他一些乾的低澱粉
飼料 (破功了啦﹐ 可是當時他不想吃肉)。 又過了一個小時﹐ 血糖有回到86。  
我就放心了很多。

結果﹐ 又2個小時候﹐ 再測血糖﹐ 因為我刺了10次耳朵都拿不到足夠的血﹐ Meow
Mi就很不爽﹐ 等拿到血時﹐ 血糖又高到168。  有點高﹐ 可是我決定不給他打胰
島素。

我就和Meow Mi睡了3個小時﹐ 醒來後﹐ 已經是距離上次打胰島素10。5小時了﹐
測血糖﹐是115。  還好沒打﹐ 不然有給我來一次血糖過底﹐ 我會嚇死。

Meow Mi是一個會把玩具擺回他認為收玩具的地方﹐ 那就是他的吃飯碗前面。  剛
剛Meow Mi 在玩叮噹球﹐ 每一次我丟球﹐ 他會咬回來同一個地方放好。

有一次是發現他把他的老鼠﹐ 段帶還有一個球都放在吃飯碗的前面才知道﹐ 原來
他還蠻龜毛﹐ 東西要收好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