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沒拿台灣人的錢﹐ 又沒當台灣公職﹐ 我就是愛管台灣的事﹐ 你在靠腰什麼
阿﹖

要靠腰﹐ 先去找小馬﹗

我就是要宣揚台獨﹐ 你反對﹖ 為什麼﹖ 因為你是統派嗎﹖
少來我這裡裝著假台灣人的樣子﹐ 告訴我“你是美國人﹐ 沒權管台灣的事”

我就是敢穿著"Taiwan﹐ 逆轉勝“”你祖媽是台灣人“的T-Shirt 走在L。A。的大
街上﹐ 我就是要宣揚台獨﹐ 怎樣﹖

遇到其他族裔的人﹐看到我的last name, 問我是不是Chinese, 你祖媽就告訴人家
“No, I came from Taiwan."
人家就會在問 ”那你講台灣話嗎﹖ 那麼﹐你可以可以告訴我這個東西的台灣話怎
麼講﹖ 中文怎麼講﹖“

我愛台灣﹐也愛美國。 我爸教我不可以學那些在台灣的中國人﹐吃台灣米﹐喝台
灣水﹐可是﹐打從心裡不把台灣看在眼裡。 我就是愛台灣﹐愛美國啦﹗ 我當一
個”堂堂正正“的台美人﹐ 怎樣﹖
我就是度爛那些賣台人﹐我也獨爛不懂美國就靠腰美國的人。

假台灣人﹐ 你除了一心靠攏中國﹐ 一天到晚靠腰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你還做了
什麼﹖沒人欠你的﹐ok? 不爽﹖ 靠邊啦﹗

要打筆戰﹐ 算了吧﹐ 不要浪費時間啦﹐ 反正我 按“刪除”很快的。

My Chinese typing is getting better now,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