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覺得國民黨和中國正在算計台灣。。。

原因如下﹕

小馬要開放中國人來台觀光﹐ 說通了﹐ 就是讓中國可以光明正大的把解放軍送到
台灣。
你會問﹐ 那你怎麼曉得誰是解放軍﹖
我會說﹐ 那你怎麼曉得誰不是﹖ 加上﹐中國恨不得拿下台灣﹐賤招不斷﹐還有哪
一招他不會做﹖﹖

開放中國人到台灣工作。 一樣﹐ 讓中國可以光明正大的把解放軍送到台灣。
而且讓台灣人沒有工作﹐ 所以﹐可以把台灣經濟搞到爛。

但是﹐沒錢的是我們這種普通人民歐﹐ 國民黨的集團在這段時間盡力淘光台灣錢﹐
反正苦的是台灣人﹐ 他們只要臉皮厚一點﹐拿屁話來騙人﹐ 那700萬的台奴反正朝
拜小馬都來不及了﹐ 哪懂什麼是屁話﹐什麼不是。既然有700萬台奴握在手上﹐ 國
民黨拿怕500萬台灣人﹖ 反正﹐ 如果500萬台灣人要反對國民黨政府﹐ 有700萬台
奴可以幫他們處理掉500萬人。 這樣台灣就大亂﹐ 那剛好﹐中國的解放軍在台灣
的人數也夠了。。。

哇﹐ 台灣就被中國輕鬆的拿下了。。。。 中國就賞小馬一個特首的位子﹐ 如果小
馬不想留在台灣﹐ 他要回美國很簡單。

在把台灣搞到雞飛狗跳之前﹐ 國民黨會把阿扁總統逼出台灣﹐ 然後﹐ 爛媒體會開
始和中國媒體一起大肆宣傳阿扁總統因為害怕面對台灣司法﹐逃亡到國外。 (這一
點﹐早在總統大選前﹐我就在“文學城”中國人的website看到他們在討論。 很奇
怪﹐台灣總統和你們有什麼關係﹖)

我當然是希望我的猜測是錯的﹐ 只是﹐國民黨現在所做的種種﹐ 很難讓我不這樣
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