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興趣聽的人就按這裡﹗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越來越杜爛民進黨了。。不久前才發現﹐我還是黨員。 
(原來我媽八年來一直有幫我付黨費)
馬的﹐那我更有立場來罵
民進黨。 本來以往退黨了﹐所以就懶的講他們。 

民進黨再這樣下去﹐就算了吧。。討厭新潮流那些人﹐只會搶位子﹐打嘴炮﹐討厭
你們﹗ 跟國民黨沒兩樣﹗ (還在上班﹐不多寫了)
其實﹐如果你有聽阿扁談話﹐他還是很捧民進黨﹐ 看看阿扁看看民進黨。。我挺阿
扁啦﹗
我挺誰﹐跟任何人沒關係。 你不同意﹐是你家的事﹐
少來我這裡放屁。。


阿扁總統說“我不害怕被關﹐ 我希望﹐第二次我被關起來﹐可以促成台灣獨立”
阿扁總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