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記者真的是很會寫故事﹐ 剛看到這個新聞 (這個叫新聞嗎﹖)
如果我是親近阿扁家的人﹐ 哪有可能會去跟記者講這些事。。。
除非﹐ 阿扁身邊有間諜﹖

扁密帳/罵翊安、批媒體 阿珍身體沒外界想得糟糕?!

日前才因為尊重台大醫院專業判斷,「勉強同意不出庭」的前第一夫人吳淑珍,身
體情況到底病到多重,外界高度關切。不過,最新出刊週刊引述扁家友人透露,吳
淑珍的身體其實沒有外界想像那麼糟糕,吳淑珍說話仍舊中氣十足,還會緊盯泛藍
政論節目,聽到不中意的就會破口大罵。甚至,當外婆在看電視的時候,趙翊安三
兄弟在一旁吵鬧,也會受到斥責。

吳淑珍是否真的已經病重到無法出庭?壹週刊今天報導引述親近扁家人士透露,吳
淑珍身體沒有外界想像的糟糕。(親近扁家人士﹖少扯了)

報導說,扁家友人透露,吳淑珍病情有點像慢性病,說話依舊是中氣十足,最喜歡
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新聞,尤其愛緊盯泛藍的政論節目,若聽到不中意的就破口大
罵,如果趙翊安三兄弟在一旁吵鬧還會遭到斥責。(哇﹐扁家友人都出來了。。)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上週五以台大醫院的說法為依據,第17度不出庭,媒體報導質疑,
這是陳水扁前總統事先前往台大醫院,隔天台大就提出有利於吳淑珍的醫療建議。
 (不是那個誰 (我忘記名字)都說阿扁是去醫院看他的嗎﹖)


對﹐我是挺扁﹐ 因為到目前根本沒有證據顯示阿扁有貪污﹐ 然後媒體就死命用
”“貪污”“洗錢" 來報導。
今天老闆一個挺藍朋友來﹐ 聽到他說“馬英九真的是太爛了﹐ (那你投他幹嘛﹖)﹐
都是因為阿扁做不好﹐馬英九才會贏”
我﹕“阿扁做不好﹖ 你會賺那麼多錢阿﹖”
朋友﹕ (轉移話題)﹐ 阿扁還可以﹐ 可是他貪的太難看了﹐所以才會爆出來﹐ 像
國民黨貪的那麼好看﹐就沒人說話”
我﹕”阿扁貪什麼﹖ 有查到什麼﹖ “
本來我還要繼續講下去﹐ 可是﹐ 老闆也是超反阿扁﹐ 我們已經為阿扁的是不知吵
多少次。。 我老闆也厲害﹐ 只看爛媒體﹐ 還可以這麼綠。。不過﹐他就是認為阿
扁爛﹐阿扁做不好。 怪阿扁當初沒有把國民黨統派全部幹掉﹐沒有解決掉爛媒體
 我很想跟老闆說﹐你人在美國30多年﹐ 台灣的民主之路你沒有參與到﹐ 阿扁就是
要民主﹐自由﹐所以他沒有像蔣中正一樣獨裁﹐不准有其他聲音的存在。  
我要來網友這裡找﹐ 看誰有把阿扁做的記錄下來﹐下次老闆再罵阿扁沒用﹐ 我就
直接把紙放在他面前﹐叫他自己看。

我還有一個挺藍的朋友﹐人是真的不是很聰明啦﹐ 不過笨的有點可愛到是真的。
有一次講到阿扁﹐ 她說 ”阿扁其實還不錯﹐ 都是她老婆和親家在貪錢“
我﹕”你怎麼知道的﹖“
朋友﹕”我爸媽的朋友是國民黨高層的﹐ 國民黨裡的人都知道“
我﹕”國民黨的人怎麼會知道﹖ 他們幫阿扁老婆藏錢阿﹖ 你想一下好不好“
朋友﹕ ”也有道理﹐我去問他們如何拿到消息的“
我。。。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