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 趁老闆出去玩時﹐ 聽完阿扁總統的訪問。 
台灣人俱樂部阿生 /章天軍專訪前總統陳水扁先生(重播線上收聽)

媒體真的很爛﹐ 明明阿扁是說“ 「剛才有聽眾要我選2012年的總統,我要跟大家
講『愛我就不要害我』,現在沒有做總統就已經被追殺成這樣,如果我今天在這裡
宣布2012年與馬英九選到底,大家可以想看看我的下場會是什麼?」

媒體就是故意要下這種爛標題
”扁再戰2012? 綠委尷尬回應“
”扁豪語:馬再清算我 就跟他拚2012“
”阿扁回鄉 批黨不允許他再選總統“
更加悲哀的是﹐ 會有人沒有大腦傻傻的跟著媒體轉。。。。

台灣沒有新聞﹐ 只有八掛
台灣沒有記者﹐ 只有狗仔


A-Bian, I believe i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