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有看到“世紀大辯論”的結果﹐很巧的是我妹也寫了一篇有關這件事的文章。

美屬派人士宣稱這個是“台灣國際地位”的大辯論﹐ 可是事實上﹐ 這個15分鐘的
辯論﹐是因為原本的地方法院認為這是一個政治事件﹐而不是司法事件而駁回這個
案件﹐ 所以才有上訴﹐ 而15分鐘的辯論﹐ 就只是在辯論這是事件是否屬于司法或
是政治事件﹐ 就只是這樣而以。 哪來的”台灣國際地位“呢﹖﹖

就像我妹說的﹐ 原本我認為炒個新聞話題還可以﹐ 可是﹐不能騙人。 更不能騙人
加往臉上貼金。  

台灣的國際地位﹐ 是每個台灣人最注重的事情。  我不願意看到少部份人士﹐ 以
不實的手段來欺騙台灣人。 (連大話的吳國棟先生都有提到“世紀大辯論”﹐ 可見
知道事實真相的人並不多。)

繼續閱讀﹕如此的世紀大辯論? by 江建祥律師

繼續閱讀﹕ 台獨律師提到有關這個案件

今天去台獨妹那邊看到"募款﹖ 騙錢﹖"
http://www.wretch.cc/blog/ooTaiDuMeioo/394236
大家有空去看看﹐用黑函對江建祥律師做人身攻擊的何止是沒品﹐根本是可惡至極。
先撇開整件事情的真偽﹐正常人如果被別人批評的時候都會針對別人批評你
的地方去做辯解﹐用事實去澄清你自己﹐用論點去討論每一項爭議﹐拿證據出來
證實你所言之實。


其實這件事情我並沒有從開始就很注意﹐知道有一群台灣人去申請美國護照被退回﹐
後來控告美國政府﹐開始聽了很新鮮﹐覺得有人用這種明知不會有結果的訴訟來製
造焦點蠻有創意的也不錯﹐不過後來我也沒去注意也沒有追蹤事件的發展。後來城
仲模上個月來洛杉磯台灣會館演講我才知道他們的案子已經上訴了 (上訴就是已經
在聯邦地方法院輸了才要上訴到巡迴法院)﹐不過對演講內容沒什麼興趣﹐現場又都
是老人﹐所以演講到一半我就離開了。過幾天遇到江律師才知道這群人原來在募款﹐
OK﹐我了解請律師要錢﹐如果要訴訟本來就需要用到錢﹐問題是你要募款的話必須
有正當的理由﹐要讓捐款給你的人了解事實。

如果能讓大家知道案情的真相﹐讓大家明白這個訴訟的案件困難在哪裡﹐讓大家知
道你們訴訟內容﹐法院判決書裡否定的內容﹐有那麼困難嗎﹖但是這群人誇大的宣
傳﹐甚至誤導大眾﹐城仲模還說會出席上訴法庭的口頭辯論。
江律師的文章 "如此的世紀大辯論?"
http://www.southnews.com.tw/specil_coul/chiang/00/0128.htm
"誠信建國?飲鴆止渴?"
http://w1.southnews.com.tw/snews/specil_coul/chiang/00/0126.htm
寫得很清楚﹐這群人說的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能夠查詢 Court docket 的人可以自己去看﹐
ROGER LIN, ET AL V.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Case Number:
08-50781 月28日交到法庭的文件清清楚楚的寫
 "CHARLES H. CAMP ARGUING FOR APPELLANTS ROGER C.S. LIN,
CHIEN-MING HUANG, CHOU CHANG, CHING-YAO HOU, CHEN-HUA LIU,
CHEN-NI WU, YANG-LUNG YANG, YAO-JHIH YE, CHING-WEN YEN,
A-CHU YUCHIANG, AND TAIWAN NATION PARTY [08-5078]" 
代表眾多原告去辯論的是 Charles H. Camp﹐
就是他們請的律師﹐為什麼城仲模還四處演講說他要出庭呢﹖如同江律師說的﹐
城仲模又不是美國律師。


另外﹐他們一再強調他們的上訴的重點在於台灣的國際地位﹐而事實上﹐他們的上
訴書﹐和被告的回覆﹐最重要的爭論就是這個案件是否因為
 "political question" 政治問題而法庭不該受理
(或者因為政治問題而法院不該有管轄權﹐因此應該駁回案件)。


這是兩回事欸! 林志昇跟城仲模他們強調這個上訴庭會決定"台灣的國際地位"
但是事實上這個上訴庭要判定的爭論點是
"這個案件是否為一個政治問題"

厚! 加在我還稍懂美國法律也看得懂一點點英文﹐又多少會上網查聯邦案件的資料﹐阿不然
不就被騙了﹖

話題扯遠了﹐本來不是要講這個案件的﹐剛剛講到那天遇到江律師﹐知道這些人在
募款﹐才知道江律師被他們發黑函﹐而且黑得有夠莫名其妙。像我剛剛講的﹐一般
正常人被批評的時候應該就事情跟論點去回應﹐像我跟馬英狗說他是一隻狗﹐他的
反應應該會說他是一個人﹐我憑什麼依據說他是一隻狗。

(事實上他應該會說 "沒有啦" 或者 "謝謝指教" 或者叫人把我幹掉了 -- 當然要叫
人啦! 馬娘娘怎麼打的過我?)

可是林志昇跟城仲模他們的反應卻一點都不正常﹐也許我不應該點名他們兩位﹐不
過反正也是他們那群人裡面的就是了﹐針對江律師所寫的文章﹐他們那邊的回應就
是到處發函說江律師是赤色的魔鬼﹐說江律師是共產黨的﹐挖咧......   我這個台
獨律師還只能算個小台獨律師﹐江律師是老一輩的大台獨律師﹐用這樣誣蔑的手法
對江律師做人身攻擊根本就是中國人的手段﹐差勁。

反正今天(2月5日)就是他們要上法庭做口頭辯論了﹐再看看他們怎麼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