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趁老闆不在時上網念台灣的新聞。 看到阿扁總統的這個案子﹐ 我
的心裡真的很難過。 明明知道你是被超高標準的對待﹐ 為什麼還是做了和國民黨
一樣的事﹖

目前﹐ 我對這件事的看法是﹐ 和我大妹一樣  ~ 陳水扁總統是千古罪人嗎?

阿扁總統必須解釋清楚所有事﹐有罪就是有﹐ 沒罪的話就是沒有。
大家不要忘了小馬的無能以及賣國行為﹐ 千萬不要被轉移焦點。
8/30 的百日大遊行還是要參加﹗﹗

如果阿扁不對﹐ 不代表獨派就是錯。 台灣主權和阿扁的行為是兩件事。
如果阿扁不對﹐ 不代表小馬以及國民黨的行為就是對。

我﹐還是堅持 - 台灣就是台灣﹐ 台灣人就是要當自己的主人。

補﹕ 看到老爸在大妹那的留言﹐ 覺得不錯﹐ 和大家分享。
台獨爸 說﹕
寶貝女兒妳分析的很對.媽媽和我以妳為榮!今天我要談論一些往事.期待它是一面
鏡子.能給我5個寶貝女兒和有台灣心.愛台灣.甚至有意或有機會參與政治事務的
台灣人參考.大約20年前.我的政治導師黃信介任民進黨主席.當時他要我(入閣).
擔任組織部主管.我問他薪水多少.他說25000.我挽謝了他的好意.我告訴他25000
後面要加一個0才夠我的開銷.我當然知道參與政治.要在25000後面加1個0甚至2
個0都不是問題.我跟信介仙說.臺灣獨立和政治事務是我一生的志業.不是事業.信
介仙也就沒再勉強.我一生和所有的人一樣.對錢特別有好感.但一定要是正當賺來
的才能花的心安.古人說.英雄難過美人關.美人難過金錢關.其實英雄也不一定能
過金錢關.所幸我做到了.也期許大家.臺灣獨立和參政是我們一世人的志業不是事
業..要賺錢在社會打拼.參與政治犧牲奉獻絕對不是口號.不然我們回頭看看.利用
政治賺大錢的人那麼多.有幾個有好下場! 要上班.待續

補 8/16/08
我個人對阿扁的態度還在保留階段。  因為﹐如果阿扁可以證明這些錢全都是政治獻

金﹐ 我認為﹐他是在道德上沒做到“神”﹐但不至於到“該死“。

當我們批評國民黨把小馬神化的當時﹐ 我們也把阿扁神化了。

希望他可以儘快公佈金錢來源﹐ 給大家一個交代。
政治獻金不等于貪污
對我個人﹐ 只要證明阿扁那些錢是政治獻金﹐ 這樣對我就夠了。 因為給錢的人是
自願的﹐或是想拿某方面的方便 。

我自己的朋友親口告訴我﹐他拿了五百萬給阿扁身邊的人﹐希望以後阿扁可以在某
方面給個方便。  我朋友有拿到方便嗎﹖ 並沒有。。在我朋友眼裡﹐ 他給阿扁錢﹐
 阿扁就應該為他做事。  所以他後來反阿扁。
 我也有認識一些比較年長的朋友﹐ 也是在選舉時捐了很多錢﹐ 但是﹐他們認為這
是他們唯一可以支持阿扁的方法﹐ 至於阿扁如何使用那些錢﹐ 老人家並不在乎。

所以﹐ 我希望阿扁要儘快說明金錢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