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東方人的眼睫毛都比較短﹐比較少。  我自己就屬于這一類的﹐所以只要是所有號稱可以讓睫毛濃密又長的睫毛膏我都用。  可是﹐ 每天起來急著要化裝﹐急著出門﹐ 哪有時間慢慢的畫睫毛膏。  去年我在電視上看到latisse 睫毛生長液的廣告﹐仔細研究這個產品﹐ 憑什麼她賣的比其它 睫毛生長液還貴。  一直到我狠下心﹐買了一瓶來試﹐ 我找到了答案。  我的睫毛在兩個禮拜裡很明顯的長了﹗﹗

使用前和使用2個禮拜的比較



使用前和使用3個禮拜的比較


使用前和使用6個禮拜的比較


使用前和使用8個禮拜的比較


使用前和使用9個禮拜的比較


使用前和使用14個禮拜的比較

已經使用一年了﹐ 睫毛一直都維持是14個禮拜的長度。   雖然Latisse說一瓶是一個月的用量﹐ 可是我 一年內我只用了2瓶﹐夠省錢的﹗﹗

如果你想買﹐ 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