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這一篇提到不知從哪裡來的小灰貓。 在一個月後﹐ 她的名字就變成小灰。
小灰的朋友﹐小白﹐是一隻有七隻腳趾頭的小母貓。

她們兩個已經在我的公寓這裡定居了。  因為她們兩個很會狀可愛﹐ 看到人就會meow
meow 叫。  每天我回家時﹐ 小灰就已經坐在我的門口等我回家。  小白平常是坐
在一樓的Nancy門口。  小灰如果沒有在我門口﹐ 聽到我開門的聲音﹐也會馬上往
我跑來。 就是這麼可愛﹐ 在我這個十三戶的小公寓﹐ 加上我﹐ 有四戶在養他們﹗

本來我有在想把她們帶去animal shelter﹐ 看會不會被人領養。 可是﹐現在shelter裡
動物已經太多了。  如果沒人領養﹐ 他們就會被安樂死。  想一想﹐ 我還是決定
讓她們這兩個留在公寓這裡混。  為了衛生著想﹐ 我也幫她們買了除蟲藥﹐ 帶上
除跳瑵的collar。  

大部份的房客都很喜歡這兩隻貓﹐ 不過有一戶 (大家都很討厭的一對男女朋友)
跟我報怨過。 
這個女的有一天對我說 “你知道這兩隻貓是誰的﹖”
我﹕“我不知道從哪裡來的﹐ 你有意見嗎﹖”
女﹕”這兩隻貓在這裡晃來晃去﹐ 我的貓坐在窗戶邊在看﹐ 而且我的貓都被她們
兩個弄瘋了“
(我心裡想﹕ 你白痴沒養過貓阿﹖ 貓本來就愛貓坐在窗戶邊。。。)
女﹕ 我隔壁的Nancy有在給她們東西吃 (報怨的口氣)
我﹕ 歐﹐我知道﹐ 我也有給她們吃的。。
女﹕ 你可以把她們送去animal shelter嗎﹖
我﹕ 不要﹐ 她們如果沒人領養就會死。。。我不會送她們去哪裡。
女﹕ 歐。。。。 (然後就走了)
(這個女的和她男朋友被大部份的房客討厭﹐ 他們是那種鼻子放到頭頂的人)

前兩天還有一件跟小灰貓有關的事讓我罵人。。。

早上八點 (我是3am 去睡覺的人﹐ 8am對我來講是早﹐ 而且所有人都知道我不到10am不
會起來)
電話響了二次﹐ 一看是我那個印度房客﹐ 電話接起來﹐ 大吼 ”what??“ (幹嘛﹖)
印度房客﹕ 那隻小灰貓躺在我門口不走
我﹕ 你不會踢她屁股﹖
印度房客﹕ 我怕她會生氣。
我從床上爬起來﹐ 打開門﹐對小灰貓大叫” 小灰﹐ come over here﹗“ (小灰一
看到我就很高興的跑來﹐ 可是我還想睡覺﹐所以門就關起來不理她)
我對那個印度房客說﹕ Don't ever call me again regarding to this cat。 I
don't care if you can't get her out of your door, and by the way, your rent
check is late。 然後我就掛掉電話回去睡覺。  


小灰蠻小隻的﹐ 大概只有我家 Meow Mi 一半大 (不過我家這隻是貓界裡大貓)


小白前面兩腳有7個腳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