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抱著看好戲的態度要來看連派和馬派的對鬥﹐ 不過﹐ 看起來沒什麼發展﹐ 連
家屁都不敢放。  今天和老爸講到這件事﹐ 老爸的一句話解釋了一切。  連家的家
產/事業和國民黨的黨產都有牽連﹐ 今天馬英九做黨主席﹐ 掌握了一切權力﹐ 有
誰敢和他大聲。  想想也對啦﹐ 吳伯雄﹐王今平等﹐ 為了保住自己的家財萬貫﹐
 哪一個不是乖乖聽話﹖ 連家何不也是。。。。 所以啦﹐ 連大少你也只有吞下去
的份了﹗(唉﹐ 想看宮廷內鬥的戲都沒有了)

說到連大少﹐ 我相信他是被設計的﹐ 受傷也一定是真的﹐ 只是真的是檢調和警方
說的90手槍做的嗎﹖  我沒用過槍﹐ 不過我堂弟(伊拉克戰爭退伍的軍人)和我妹夫
(聯邦海關調員)﹐兩個都是擁有90手槍﹐ (前提﹐ 他們不知道連大少是誰﹐ 也不
知道他的案子﹐所以完全是以90手槍使用者的觀點告訴我)﹐ 他們兩的都說﹐ 90手
槍的殺傷力和強﹐ 如果被打到臉﹐ 能活下來﹐臉也很難保的住﹐ 而且90手槍的後
做力也蠻強的﹐ 沒有像電影裡看到殺手拿的那麼簡單。  當然啦﹐ 他們只是以經
過專業訓練的經驗告訴我﹐ 可能馬面也是經過專業訓練的﹐ 誰知道﹐ 只不過﹐
整個案子發生後最讓我覺得惡心的是那些靠連大少受傷搶新聞上通告的人﹐ 還有和
黑道關係良好的豬頭陳還可以選上﹐ 更當上副議長。。可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