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的好友P小姐到Vegas度週末﹐ 到達時已經半夜12點了。  可是我們兩個沒吃什
麼﹐所以就經由front dest的介紹到hotel裡的一個餐廳吃飯。  帶位小姐給我們一
個靠出口的位置﹐ 旁邊已經有兩對白人男女在那裡。  兩個男的看起來至少50歲﹐
 女的看起來也有40多。  我和P坐下後就聽到這兩對男女很白痴的對話﹐ 反正沒有
什麼內容。  我感覺到做P旁邊那個白人有在瞄我和P﹐whatever, I didn't care。。。
 結果這個男的就開始大談中國妓女如何如何 (我和P在說中文)﹐ 所以講話很白痴
的那個女的就很白痴的接下去說一堆限制級的東西。  我聽了很不舒服﹐ 可是他們
不喜歡中國人﹐ 我也不是中國人﹐所以我就想說他們要搞白痴是他們的事。  沒想
到坐P旁邊的那個男的﹐ 把手放到P的後面晃來晃去﹐ 因為P就在我對面﹐ 我看的
很清楚。  所以我就很凶的盯著他看。  他看到我在看他﹐ 他馬上收回手。  可是
他還要裝酷﹐ 總不能在女伴面前被一個個子小小的亞洲女生嚇到﹐所以他就說了一
些不尊敬亞洲人的話(不記得他說什麼了﹐ 反正我已經火起來了)。 我就看著他﹐
 大聲的問他"what's your problem??"  沒想到這個男的超沒種﹐ 我一大聲﹐他整
個人就縮起來不敢講話。  奇怪了﹐ 剛才不是很會講貶低人的話嗎﹖ 結果他敢講
是因為他以為我和P不會說英文。 被我大聲嗆了一句你就屁都不敢放﹐ 還很快的付
錢走人。。。
夠沒種的。。。

我們這次住的Palaz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