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態加無知的Amy小姐回去學校後沒幾天﹐ 我妹打電話說“大姊﹐ 你知道Amy寫
匿名信給我老闆說我沒資格在這裡工作﹐ 又說我上班都在玩呃。。”我就問她怎麼
搞的﹐ 我妹還是整個公司唯一對變態/無知女好的人﹐ 她是怎麼惹到變態/無知女﹖
  後來我妹的老闆告訴我妹﹐ 應該是在變態/無知女回學校之前﹐ 問老闆她明年還
可不可以回來公司做實習生﹐ 老闆告訴她﹐因為公司實習機會都已經排滿了﹐ 沒
辦法給她這個機會﹐ 所以她就把所有的怨恨放在我妹身上。 
 (有沒有搞錯﹐ 她是實習生﹐ 我妹是律師呃)

套一句話﹐ 凡走過畢留下痕跡。。變態/無知女雖然用了好幾個不一樣的匿名email
address寫了無數的emails給我妹的老闆﹐ 可是你google一下就知道是誰寫的。 變
態/無知女還真的看不起老闆﹐ 以為老闆都不知道底下的人表現如何﹐ 她以為她寫
幾個emails去譭謗我妹﹐ 老闆就會信以為真。。。拜託﹐super lawyer是當假的阿。
  所有大老闆根本就不理會這個變態/無知女。  既然從老闆那裡查不出我妹有沒有
被她那些好笑的匿名信被開除﹐ 變態/無知女就一直寫emails到我妹公司的email
address。 我妹才沒時間理她﹐ 結果變態/無知女就受不了﹐ 就寫超級nasty email給
我妹﹐ 看我妹會不會被激怒而回她。  當然啦﹐ 當一隻瘋狗在況叫時﹐ 你幹嘛浪
費時間去理她。  結果這個女的(變態的地方就在這)﹐她就用她以為我妹唯一知道
的email address寫信給我妹﹐ 問我妹好不好阿﹐ 還在我妹生日的時候寫信祝我妹
生日快樂。。。夠變態的。  我妹還是沒理她。。。

反正變態/無知女就是不停止的寫匿名信給我妹和我妹的老闆﹐ 這個行為已經有4﹐
5個月了﹐ 一直到上個禮拜﹐她寫匿名信 給我妹﹐連我都要攻擊。。。吼﹐ 她真
的超有病的。  連我因為愛漂亮﹐打botox﹐ 來點微整都惹到她﹐ 結果我妹就直接
回“Amy, stop writing me”。  停了2天﹐ 她就用另一個名字用寫信說我和我妹
抽煙是浪費國家資源。。。
你祖媽抽煙關你屁事﹐ 自己花錢幫助國家稅收又關你屁事。。。。

我就告訴我妹﹐ 以後少雞婆﹐ 當初看變態女可憐﹐ 結果被她咬上。。。
我真的覺得變態女是因為愛上我妹卻得不到我妹的愛才會尤愛轉恨。。。 沒事扯到
我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