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真的不能做好人。  我妹的律師所一直有各大名校的學生申請實習生的機
會。  去年來了一個香港女生﹐ 不可否認的﹐ 她是英國Cambridge畢業﹐ 目前是
在BU念法律。學歷很厲害是真的﹐ 可是超級不會做人加變態。 

這個變態女在L。A。實習的這一段時間﹐ 我妹看她一個人在L。A。可憐﹐ 帶她來
和我家人一起吃飯。  一般正常的人看到人都會打招呼﹐ 這個Amy小姐就一個人坐
在那裡﹐ 和她打招呼她也傻傻的沒反應﹐ 所以我自己也懶的理她。  吃完飯後﹐
我們姐妹還想要聚著聊天所以又到yogurtland。 結果這位小姐就不見了﹗﹗﹗  不
過我想她那種樣子也不會遇到壞人﹐ 就叫我妹別擔心﹐ 時間到了﹐ 她自己會出現。
 

第一次看到她就是這樣﹐ 沒什麼交極也沒什麼感覺。

第二次就完全讓我感到這個女的完全是一個沒家教加沒衛生的人。  我妹老闆請了
公司員工和家人去看Dodger的球賽﹐ 我住在Pasadena﹐開到downtown不大會塞到車
所以就告訴我妹我可以去接我妹。  這個沒家教加沒衛生的人因為在公司人緣不好﹐
 沒人想理她﹐我妹就又看她可憐﹐ 加上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女生有這麼討人厭﹐ 我
就跟我妹說我也可以載她。  我到了和妹妹約好的地方﹐ 我一下車﹐ 我妹第一句
是謝謝我來接她﹐ 我看了變態妹一眼﹐ 她的眼神就不知道在看什麼﹐ 活在自己世
界的樣子﹐ 我就只是禮貌性的說HI﹐就和我妹講話。  上了我的車子後我就後悔載
這個變態女了。。。。。

我是開一台大車沒錯﹐ 但日本車的車門有多重﹐ 她給我超大力的關門 (有開車的
朋友都知道﹐ 這超沒禮貌的)﹐ 這也就算了。。。她那三天沒洗頭的油頭味就飄著
飄著到我鼻子﹐實在是有夠沒衛生。  一路上﹐ 這個只是做實習生的法律學生就開
始批評公司另一個念UCLA的黑人實習生﹐ 忘記她講了什麼﹐反正就看不起人家是黑
人的話。  這樣也就算了﹐連老闆和老闆娘的私事講的好像她就住在隔壁一樣 (也
不知道是真是假﹐ 因為我妹說她從來沒聽過)﹐ 批評完老闆們﹐ 又開始批評公司。。。
我不是做法律的﹐ 可是也知道我妹公司是那種來頭不小的法律所﹐ 不是hundreds
of million的案子他們公司是不會接的﹐ 老闆和老闆娘更是美國和英國好幾個著名
的法律學校裡有在教課。  憑她一個學生﹐ 拿什麼來批評公司的專業﹖﹖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變態女也不看旁邊有沒有停車﹐ 給我車門用力一開﹐好在
我有預感﹐ 停的離旁邊那台車夠遠﹐ 不讓那台車子被我的車門鐵定打凹下去。 
(我那時超幹的。怎麼會有人這麼沒禮貌。。。)

終于到球場﹐ 要坐到位子上。。。好了﹐ 這個變態/無知女的就走到我和我妹中間﹐
 擺明了她要坐在我和我妹中間。。。吼﹐ 我就直接叫她走到我後面﹐ 她怎麼連這
麼一點禮貌都不懂﹖ 我又不認識她﹐ 幹嘛要和她坐在一起﹖  我和妹妹屁股坐下
來後﹐ 我妹就一個一個同事幫我介紹﹐ 我也和有禮貌的和人寒暄一下﹐ 尤其是大
老闆來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知道要和大老闆哈啦一下﹐ 畢竟是大老闆嘛。。。 結
果這個變態/無知女就自己一個人坐在角落﹐ 也不和同事打招呼﹐ 更把大老闆當作
空氣。。。。

我妹後來跑去買了一堆吃的﹐ 她又很皮的想要直接從一牌一牌的椅子直接爬下來到
我們坐的地方﹐ 她腿短人又矮﹐ 不可能兩手拿食物的爬椅子﹐ 那我就站起來幫我
妹拿了一盤的食物﹐ 我妹手裡還有一盤﹐ 所以我轉過去和變態/無知妹說“can you
hold this for me? 你幫我拿一下”﹐ 結果她和不爽的回我一句“No, I don't want
it. 不要﹐我不吃這個”﹐ 我一聽就火了﹐ 你祖媽何時要給你吃阿﹐ 我就說“I
am not asking you to eat this, I am asking you to hold this for me.” 我
就直接把手裡的一盤食物放在她面前﹐ 然後伸手幫我妹拿另一盤的食物好然我妹爬
下來。。。。 之後我就懶的和變態/無知妹講話。。。。
一直到球賽結束後﹐ 因為有太多車子要上freeway﹐ 所以我就決定先在停車場坐一
下﹐ 結果這個女的就開始抱怨L。A。有多不好﹐ 有多爛。。。幹﹐ 那你來L。A。
 幹嘛阿。。。

把我妹和變態/無知女送到我妹公司的停車場後我終于不必聞到她那一頭的油頭味。。。。

以為這個女的就要會東部﹐ 誰知。。。。她的超級變態行為才準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