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男人到了中年﹐如果開始玩某樣東西﹐ 他們會瘋狂的玩。 可能是因為
年輕的時候努力賺錢﹐ 過40後﹐ 錢也有﹐ 事業也穩定﹐ 所以時間也比較多可以
玩他們要玩的東西。

不講別人﹐ 我家那個阿本仔﹐ 今年就要48歲了﹐ 但是﹐還是一心要去爬世界高峰。
之前他就花了一大筆錢在買登山配備﹐ 又在一直訓練自己﹐ 一個禮拜去“跑山”
好幾次 (還有不爽我﹐人不見﹐ 結果去“跑山”了)。 本來是今年初要去阿根廷
爬Aconcagua﹐ 還好腳的韌帶拉傷去不了。。不然﹐我不想他去﹐ 可是﹐阻止一個
中年男人去完成他的夢想是一個很殘酷的事。。搞不好他一輩子就會怪我。 最近﹐
他又開始在提想要明年初去爬﹐ 有夠煩的。。。 不要去爬回來又想給我孝想Mt.
Everest﹐ 那我會氣死了。。。。
除了登山﹐ 這個老男人最近也給我提一件超不合理的事。 他說他想賣掉他的Ferrari,
我想﹐ 也好﹐ 反正車子停在那也都沒開﹐ 而且﹐我也不會開。。。 (開過一次
手排就放棄了)。 想說﹐他會乾悴買一台好一點的轎車﹐ 以後有小孩也不用只開
我的車。 沒想到﹐ 他說﹐“ 我才不要買轎車﹐ 我要買一台NSX 來當交通車。”
我的天阿。。。各位﹐這合理嗎﹖﹖ 我多講幾句﹐他就會說 “我賺了一輩子的
錢﹐ 我可以選擇我要如何去花”
男人阿。。。。我只能搖頭。


兩年前阿本仔爬 Mt. Shasta.

Aconcagua, 美洲大陸第一高峰

另一個瘋狂中年男人的代表 - 我的老闆。 他歐﹐ 超愛玩遙控 / 線控 飛機﹐ 不
止他家擺滿了他的飛機﹐ 連我們公司都放了十幾架飛機。 愛玩到﹐ 有一陣子還
做這一類的生意。 (我們本行是小提琴﹐ 差很多﹐huh? )﹐ 害我也要懂一點飛機
方面的知識。。。 還好做了一年他就嫌不好做﹐ 收起來了。 可是﹐ 厲害的是﹐
他請了中國國家代表隊的教練來公司做事 - 修理他的飛機 以及 陪他去飛。
我老闆已經是飛到比賽都可以得冠軍。。。。。
他自己飛還不夠﹐ 開始帶那些中年音樂家和他一起飛。。。。 明明是應該要賣他
們琴﹐ 結果﹐ 一群中年男人給我跑去飛飛機。。。。。 實在是會氣死人。你不賺
錢怎麼來養你的飛機開銷阿。。

這些中年男人不止愛玩﹐ 而且敢放手去玩。。。 真不知道以前我爸有沒有這麼誇張。。。




小提琴行。。飛機行比較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