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個時候大概才念幼稚園。 有一天﹐ 我的堂叔說“幫叔叔去買檳榔“
當一個乖小孩﹐我 當然說”好“
叔叔又說”你知道去哪買﹖“
我”知道“ 然後小手就指了個方向。
我還知道要先問叔叔他想買多少
叔叔說”你跟小姐說這裡有多少錢就買多少“

從叔叔手中拿了錢以後﹐ 我就努力的往雜貨店裡跑。
進去的第一句話”我要買冰糖“
老闆娘”你要買多少﹖“
我就把手中的錢拿出來而且說“叔叔說可以買多少就買多少”

當叔叔看到手上拿著一大袋的冰糖時﹐ 他快瘋了。。。。

能怪我嗎﹖ 檳榔和冰糖 (台語發音)對幼稚園的我都馬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