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裡拜前我的chest area 突然很痛﹐本來以為是岔氣﹐可是痛了好幾天了。
平常還沒感覺﹐但是一打噴嚏 or 醒鼻涕﹐那種痛好像是有人往你胸口打了一拳。
我又是一打噴嚏就是聯續6個以上﹐痛到真的很想大罵XXX。
不過我想應該只是是肌肉拉傷 (胸肌會拉傷吧﹖)﹐如果是其它的病﹐我應該已經病
厭厭的躺在病床了。
我很喜歡運動﹐雖然沒有多好的身材﹐但我的身體還算滿健康的。不過人年紀大了
真的是會懶﹐以前我一個禮拜上健身房5天 (3﹐4 年前)﹐現在是一個禮拜3天。這
樣真的不行﹐ 我還是少看一些電視。
人一過30真的就不一樣。 歲月不饒人阿。。



Baby TaiDuMei.... I was abou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