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在公司一直有telemarketer 打電話來﹐包括有很多中國那邊用
網路電話打來的。  他們這些人也很奇怪﹐ 打來的第一句話是“ 你說中文嗎﹖”

前幾次我還以為是不會說英文的客人打來的 (以前曾經接過這樣的電話﹐不過那些
人也很奇怪﹐ 我剛好會說中文﹐ 如果是以前公司的妹妹接的電話﹐她又不會說中
文﹐ 這些人是要怎樣﹖)﹐ 所以我就會用中文回答。  後來知道這些是telemarketer
打來的﹐ 我故意裝做聽不懂中文。。

電話響。。

我﹕ (公司名字) How can I help you?

中國人﹕ 您講中文嗎﹖

我﹕ Excuse me? (裝做聽不懂)

中國人﹕ 您講中文嗎﹖

我﹕ Sorry, 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do you speak
English?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你會說英文嗎﹖)

中國人﹕ 您講中文嗎﹖

我﹕ Huh?

中國人﹕ 您講中文嗎﹖

我﹕ (心裡想﹐哇勒﹐你怎麼還不掛電話﹖)  How many time are you going to
say "您講中文嗎"。  
掛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