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一年有2個禮拜的假日。  可是老闆說﹐ 景氣不好﹐ 他沒辦法給我有薪水的
假期﹐ 所以﹐ 我請一天的假﹐ 就要上2次的星期六的班補回去。 吼﹐ 真的很氣。

 我同事說﹐ 那就跟老闆說給他扣薪水﹐ 可是﹐我又是超愛錢的人。。。
馬的﹐連續6個星期六都要去上班﹐ 雖然星期六只需要上三個小時的班﹐ 可是﹐ 一點到
四點的那段時間就卡在公司﹐想到就不高興。  

以前是每年都加薪﹐ 今年是第一次沒有。 看來我要省一點了。。。。

美國的景氣真的很差。 我另一個工作是幫旅館做帳﹐ 拿今年一﹐二月和去年同時比
較﹐ 住房率掉了至少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