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不認為讚美中國是不對的事﹐ 反正中國本來就是一個經濟﹐軍事強國﹐ 
你爽說他好﹐我自己是沒意見。  可是﹐陳昭榮的問題是出在他的國家認同﹐ 因為
他的國家認同而引起了網友不滿。  而劉至翰挺朋友是他家的事﹐ 可是他的這一句
話“ 「日本人強殺強姦我們這麼多人!」”讓我想問他﹐ 中國黨來台灣也殺了很
多台灣人﹐ 奪取台灣人的財產﹐ 你不痛恨嗎﹖

前幾天小蔡(我那為上海同事)﹐又在說他痛恨日本鬼子﹐ 殺了他們中國人又不認錯。。。
 幾天後我和他聊到228﹐ 他竟然為國民黨辯解﹐ 他的說法是“國民黨殺了你們台
灣是不對﹐ 可是他們也是打仗打到失去理智﹐ 也不能怪這些軍人。” 

我” 這和日本殺中國人有什麼差別呢﹖“

講真的﹐ 一個有本事演員﹐ 不需要用這種”抱大腿“的方法進入中國﹐ 你有本事﹐
 人家就會肯定你。 

******************** 上面是好幾天前寫的 ********************

言論自由﹖  

台灣就是因為有言論自由﹐ 所以才有空間給那些”前進中國“的演員藝人員一天到
晚蠻口”我們中國人“﹐ ”內地“放在嘴上。  

所以﹐ 被人抗議﹐被人抵制﹐ 少拿”言論自由被剝奪“這種屁話覺得自己是受害
者。


其實問題最大的來源是因為台灣不是一個正常國家。  國際上沒人承認”中華民國
“﹐ 目前的中華民國政府又把台灣矮化到”地區“。 搞的這些要賺錢的藝人的國
籍認同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