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馬的支持者去我妹那留言﹐ 講真的﹐ 如果馬的支持者只有這樣的程度﹐ 那。。。
馬應該看了也會哭吧﹖
http://www.wretch.cc/blog/Taiwan1107/11133807#comment230089831

今天我們是就事論事﹐ 做不對﹐ 做不好就是應該被批評。 如果都沒人敢批評﹐
那馬不就是第二個老蔣﹖ 這種留言者只有一種心態 - “見笑轉生氣” (台語
發音﹐ 這樣講吧﹖我每次和老闆吵架他都是這樣說)。
因為他們的偶像被批評﹐ 但是又提不出替馬辯論的言論﹐ 心理開始有變態想法出現。

這種人﹐ 基本上沒太多的知識﹐ 這點﹐從留言就看的出來。 除了會說 “阿扁搞
爛台灣﹐留一個爛灘子給馬”﹐ 他們還會提出什麼言論來替馬的無能辯解﹖
在來﹐ 他們就會對版主做出人身攻擊﹐ 罵版主IQ低啦﹐ 長的不好看﹐ 沒水準﹐
詛咒人家﹐這種只有小朋友才會罵的話。 (我就被罵好幾次﹐ 實在要“萬嘆”﹐
現在的教育水準就這麼高而已)

我寧願和馬的有IQ的支持者對話﹐ 討論 (不管同不同意對方的想法﹐ 但至少是就
事論事﹐從討論裡了解對方)﹐ 我就不懂﹐ 我都可以好好的和中國人來談台灣主權
問題﹐ 而對那些人在台灣﹐ 還不認同台灣主權的人﹐ 唉﹐ 兩個字啦﹐ 可悲。
我相信馬的支持者裡﹐ 有很多也是堅持台灣主權﹐ 但是﹐ 從馬上任以來的親中行
為﹐ 很難讓人相信馬的“一輩子不統”的言論。

這種無意義的留言﹐ 其實也很暴笑。 從一個人寫的東西﹐真的看的出這個人的程
度。
像我﹐ 知道自己中文程度很差﹐ 我也不否認。。 可是﹐ 我要寫台灣的政治文﹐
如果我用英文寫﹐ 那麼就減少了和其他人的互動。 換個角度來說﹐ 我如果寫英
文﹐ 這些只會亂叫的畜生﹐ 看的懂嗎﹖ 狗狗們﹐ 要記得你主子的話﹐ 要有國際
觀﹗ 不要只會做一隻亂叫的狗。
I am pretty sure that “cynical” is the perfect word to describe these people in this 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