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早就變了﹐ 還是﹐他本來就是個牆邊草﹐ 哪裡有利可圖﹐他就站哪邊﹖
我絕對不會否認李前總統對台灣民主的貢獻。 但是﹐在他當頭的台聯﹐ 以前是以
台灣主權當口號﹐ 現在﹐ 卻是以“超越統獨之爭﹐遠離藍綠惡鬥”當口號。 這個
口號好像很好聽﹐ 但仔細想一下﹐ 台灣的國際地位還未定﹐ 國家主權還在搖擺﹐
台聯這句話不是講好玩的﹖ 不敢面對現實﹖

在大選前﹐ 台聯明顯的是站小馬那一邊﹐ 現在卻又要倒馬。 仔細想﹐ 台聯會不
知道小馬是個無能的人嗎﹖ 會不知道小馬是親中派的嗎﹖ 台聯要出來倒馬﹐ 講
好聽﹐是看不過馬政府的無能﹐ 實際上﹐ 還不是要利用這個時候踢馬一腳﹐ 因為﹐
台聯沒有拿到他認為應有的好處。 順便拉啦自己的民意。

台聯這個拿台灣人當政治籌碼的做法﹐ 帶著“以台灣人為主的皮﹐ 卻是為自己利
益”的做法﹐ 我真的很不喜歡。

如果我在台灣﹐ 我不會去參加台聯在八月二十的倒馬運動。 才不想被台聯利用。。。


我不知道我這樣講有沒有把我心理的想法表達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