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0萬人裡頭﹐ 應該有一半是白痴台灣人﹐ 只知道聽爛媒體批評阿扁政府﹐ 聽爛媒
體大唱台灣經濟不好﹐ 白痴到相信一個沒政基的美國人爸爸會有能力把台灣帶領的
好。 不說別的﹐ 小馬的綠卡問題跟本就不配參選總統﹐ 更何況他的女兒那的是
美國公民的身份。
你們這700萬人有沒有想過﹐ 小馬是要“撈跑”可是“馬上” 可以跑﹐ 解放軍來
了以後﹐ 你們還是要留在台灣。

不要說小馬的這輩子要統不可能的屁話。 看看選前﹐ 他不是說他台灣人嗎﹖ 說
什麼“馬上好”﹐ 結果﹐ 現在不止把“台灣”二字去掉﹐ 還來什麼兩岸同胞﹐
誰跟中國是同胞了﹖ 你要去當同胞﹐ 很簡單﹐ 搬去中國嘛。。。

再來﹐ 國民黨現在和中國好的很﹐ 和鄰國感情好不是個壞事﹐ 問題是﹐ 人家有
把你當作一個國家嗎﹖﹖ 小馬不過是吳伯雄口中的“馬先生”而已﹐ 700萬人﹐
你們投票是投給總統候選人還是“先生”候選人阿﹖

既然國民黨本身都不承認小馬是總統﹐ 人家大中國何必要承認呢﹖

七月就快到了﹐ 解放軍就快來了。。。。700萬人﹐ 你們清醒了嗎﹖

補﹕ 幫我做水電的錢先生是上海來的。 他人到是對我超好﹐ 客客氣氣的。 他在
來美國以前是做武警﹐ 有一次和他在聊天﹐ 我就直接告訴他我是台獨派的﹐ 他是
很尊重我政治理念﹐ 而且告訴我﹐ 台灣人要小心中國政府﹐ 因為他們很厲害。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 以前做武警看了太多﹐ 中國人是很殘忍的。 所以﹐當他
有機會離開中國﹐ 他就寧願來美國從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