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部份認識的台灣朋友﹐ 都認為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不管是用“中華民國”
(雖然沒辦法帶我們上國際舞台)﹐ 或是用“台灣”﹐ 她﹐ 都是屬於我們的國家。
雖然這次大選後的結果﹐ 不是我想看到的 (真的很怕馬先生會寧願矮化我們去迎
合中國)﹐ 但這是一個民主國家選出的總統。 如果台灣不是個民主國家﹐ 會有機
會讓大罵陳總統的人還可以罵的那麼爽嗎﹖ 會有機會讓我在這消遣馬先生嗎﹖


我想﹐ 投馬先生那一票的朋友﹐ 他們應該也是這麼想。 他們有他們對民進黨的不
滿﹐ 有對國民黨的期許。 希望你們也可以用對陳總統一樣標準來對待馬先生。
同樣的﹐ 我也會以你們對待陳總統的方法來消遣馬先生。 風水輪流轉﹐ 我只不過
是在做以前你們在做的事。

結論﹐ 不管是綠或是藍﹐ 我們都是生長在同一塊土地。 希望大家可以對外團結
一制﹐ 不要讓中國有機可乘來欺負我們國家。更要想辦法讓我們的國家可以大大方
方的站在國際上﹐ 用的是國名﹐ 而不是什麼”中華﹐台北“這種什麼都不代表的
名字。

Comment
  • 1

    1

    堅持要用台灣人稱呼自己
    堅持要用台灣稱呼自己的國家
    希望馬冏能夠愛台灣,不要再抱中國大腿了…
    可惜~「台灣」竟然只是他選舉的一個手段

  • upbed at May 2, 2008 04:25 PM comment | from: 118.169.202.117 | | Delete | Conceal | Reply
  • 2

    2

    除了叫我台灣人,那還有什麼名稱更適合我?
    聖經,佛經,詩經,百科全書-------翻遍了!
    我還是叫做
    "台灣人"

  • 老堅 at May 3, 2008 12:58 AM comment | from: 123.192.34.130 | | Delete | Conceal | Rep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