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ow Mi
如果你們也愛動物﹐ 請領養他們﹐ 不要花錢去買。 有好多貓貓狗狗都沒有家。
我家 Meow Mi 是8年前我領養回來的。 那個時候他才6個禮拜大﹐ 我以前沒養過貓﹐

也沒想過要養貓﹐ 可是看到 Meow Mi 的第一眼我的心就被他拉走了。 我以前在
航空公司上班﹐ 自己一個人住在 Phoenix, 可以每個禮拜飛回L.A, 當然我家Meow
Mi 也是跟這我飛來飛去。 我認識所有不喜歡貓的人都在看到 Meow Mi 以後對貓
改觀。 他是那種超愛講話的貓﹐ 還會跟我說不要。 兩個大眼﹐ 一臉無辜的樣
子﹐ 又超會跟前跟後加撒嬌﹐ 我實在是。。。太愛他了。 他真的算很幸福﹐ 可
以跟我去上班﹐ 我有一個背他的背包﹐他會 自己跳進去。 如果他很久沒看到我﹐
還會叫媽。。。


Tony (大寶)

Joey (小寶)
Tony 和 Joey 也是領養的。 我老闆也是只領養的那種人。 之前的 YoYo 去世後﹐
他和他太太實在是太愛狗﹐ 一次帶兩隻回來。 剛帶回來時﹐他們身體不是很好﹐
花了很多錢去看醫生。 幾個月後﹐他們兩個就長來 20 磅。。。也許他們曾經被
拋棄﹐ 所以他們很珍惜他們的主人。

因為 Meow Mi 是老大﹐ 在狗狗剛來時﹐太煩人時還會被貓拳打。 可是 Meow Mi
很奸詐﹐打完人以後還會裝可愛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