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Jersey洲長James McGreevey 在發生同性戀醜聞後下臺﹐ 他也對人民道歉﹐ 可是不是因為自己是同性戀而道歉﹐ 而是因為他自己覺得自己因為私人因素而影響當洲長所做的決定而道歉。 
James McGreevey敢做敢當﹐ 故事也就這樣結束。
A contrite Gov. James McGreevey delivered a farewell address Monday in which he said he does not apologize "for being a gay American but rather for having let personal feelings impact my decision-making."

反觀Bill Clinton就永遠被人記得他死命的說他和Lewinsky沒有發什關係﹐ 結果證據
被拿出來﹐ 他那一句 “"I did not have sexual relations with that woman...”
一直被人當玩笑。


我自己不認為性向會影響一個人的能力﹐ 因為沒有用的人就是沒有用。 馬英九是
不是同性戀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一個沒有擔當的總統。

建議馬英九﹐ 如果真是同性戀﹐ 就大大方方的承認﹐ 也可以為自己保持尊嚴。
不要等到時候光碟被人拿出來﹐要轉就很難轉了。

台灣媒體不是最愛堅持“人民有知的權利”﹐ 怎麼面對馬英九的scandal 都沒有知
的權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