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今天的新聞挖挖哇:單戀的滋味 讓我想到一個熟女。。。。
我家的阿本仔雖然年紀不小﹐ 可是還真的保養的很好﹐ 說身材絕對比大部份30歲
的男生還要好﹐ 說經濟能力當然。。也不錯啦﹗ 說長像﹐ 我自己覺得他超有男人
味。。

可是﹐ 他最大的問題就出在﹐ 他是一個標準的 nerd, (他自己不認為﹐ 還叫我去
他公司看其它的nerd﹐ 我告訴他﹐ 他不過就是一個長的帥一點﹐ 身材好一點的nerd,
不然我就是說他是一個很有學問的song人) 。 

有一次他去參加一個股市討論會﹐ 坐在他旁邊的是一個40多歲的亞洲女人﹐ 所以
他就和這位熟女開始聊。  討論會結束後時間也晚﹐ 基于禮貌﹐ 阿本仔就問熟女
車子停在那裡﹐ 他可以陪她去拿車。  邊走邊聊﹐ 突然間這位熟女就把她的手勾
到我家阿本仔手上﹐ 我家這位阿本仔就是古意在這裡﹐ 他一時間就傻了﹐ 不知道
要如何請熟女把手拿開﹐ 所以他就很痛苦的讓對方一直把手勾在那裡﹐ 一直到熟
女上了車。

回了家後﹐ 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為什麼那個熟女要勾他的手﹐ 他和她又不熟。。
我聽了一直大笑﹐ 告訴他 “she's in love with you... ”。  結果阿笨仔就很
不爽的說 “我才不要被她愛上﹐ 我要被年輕妹妹愛上。。。”

隔了幾天﹐ 熟女開始打電話給阿本仔﹐ 剛開始熟女是以討論股票﹐投資的借口找
阿本仔講話﹐ 我家阿本仔本來就喜歡講這類的話題﹐ 所以沒有感到奇怪。  可是﹐
 熟女打電話的次數越來越多﹐ 阿本仔下班回家後屁股還沒坐熱電話就來了﹐ 他因
為要吃飯﹐就讓答錄機接電話﹐ 熟女就在答錄機上留蠻不適當的留言﹐ 像是“你
回家了嗎﹖ 我知道你上班一定很累﹐ 那麼我晚點在打給你” (這個不是我這個正
牌女友才會說的話嗎﹖ 不過我從來沒這樣子留言給他)﹐ 不讓熟女就會留這種言
“我等不急要和你講話﹐ 你怎麼這麼晚還沒回家”。。。 熟女越是留類似這種言﹐
 我家阿本仔越是不敢接電話﹐ 畢竟﹐ 他才見過熟女一次﹐ 和她談的話題都是股
票﹐投資﹐ 怎麼熟女會用撒嬌的聲音留言給他。

這種留言持續好幾天﹐ 有一天他受不了﹐ 熟女電話來他就接起來用不是很客氣的
口氣說“我現在要吃飯﹐ 請你不要打電話來。”  結果熟女的回答既然是“那麼我
現在去你家好不好﹖ 你吃飯我可以坐在旁邊等你”  (我就說阿本仔很白痴﹐ 應該
要直接說請你不要糾纏我﹐ 可是他說這樣子很沒禮貌。)  阿本仔不知道要怎麼拒
絕熟女﹐ 就拿我出來﹐ 他說“我要去機場接我女朋友﹐ 我沒有空和你說話”  結
果熟女的回答又很厲害﹐她說”我了解﹐ 那我過一陣子再打電話給你。。。。“


阿本仔因為有一陣子沒被熟女騷擾﹐ 也忘記了該有的防禦措施 - 就是不要接電話。
  有一天﹐ 阿本仔下班後回家很舒服的坐在電視前吃飯﹐ 電話來了﹐ 他也去接了。
  電話另一頭是熟女﹐ 阿本仔因為沒想到是熟女打的﹐ 所以接電話的態度很有禮
貌 (沒錯﹐ 阿本仔是超級注重禮貌的那種人﹐ 還好他聽不懂我講中文﹐ 不然他會
瘋掉。) 熟女應該是聽到阿本仔口氣很好﹐ 就開始和他扯。。。剛開始還扯股票市
場的話題﹐ 後來就開始講蠻私人的話題﹐ 像是她認識那個男人﹐ 不過她覺得那個
男人只想和她上床﹐ 不像阿本仔很紳士﹐ 都沒有對她有非份之想。。。阿本仔就
很白痴的說 ”你應該要出去約會﹐ 搞不好這個男人很好“ (阿本仔以為這樣子熟
女會知道阿本仔對她沒意思﹐ 可惜阿本仔錯了。)
熟女一聽阿本仔鼓勵她和別的男人約會﹐ 她就開口要求阿本仔陪她去﹐ 這樣子她
才不會被吃豆腐。。。 阿本仔聽了後﹐ 超級被嚇到﹐ 他不了解這位熟女為什麼要
對他說這些話﹐更不了解熟女為什麼要纏著他不放﹐ 所以我這個正牌女友又被搬出
來﹐ 阿本仔就說 ”我是有女朋友的人﹐ 我想 你對我說這些私人的話題不是很恰
當﹐ 如果你要找人陪﹐ 我不是一個適當的人選“  阿本仔想說這樣子拒絕熟女﹐
 應該就可以完全擺脫她的糾纏。。。

錯了﹐ 熟女的電話是每天晚上7點開始﹐ 每15分鐘一次﹐ 有時留言﹐ 有時掛掉﹐
 搞到阿本仔根本就不敢接電話。  阿本仔就很不解的問我﹐ 為什麼熟女要纏著他﹐
 我就很嚴肅的告訴他﹐ 因為熟女最愛的就是你這種單身有錢的男人﹐ 她不抓住你
怎麼可以﹐ 你這種條件的男人不是那麼好找。。你小心點﹐ 搞不好熟女會親自來
敲門。  歐﹐ 你也千萬不要讓熟女知道我的名字﹐ 我怕她會去查我住在那裡﹐ 然
後殺了我﹐ 這樣你就可以和她在一起。。。”  我這一說﹐阿笨仔就開始擔心﹐
不過好在我們那個時候也決定賣房子﹐ 房子在一個禮拜裡賣掉﹐ 一個月裡阿本仔
就搬家換電話號碼了。。。。

其實我還蠻可憐這種熟女﹐ 年紀不輕﹐ 身邊的男人要的都是年輕的女孩﹐ 她真的
很難找到對象﹐ 難怪一看到我家這位 ﹐ 就死纏活打就是要阿本仔的注意力。 

我安慰阿本仔﹐ 看開點﹐ 這件事證明了他還是很有媚力。。。。(50歲的男人不是
最怕沒有媚力嗎﹖ 雖然事情過了好幾年﹐ 我還是三不五時的提起這件他很不願意
聽到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