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新聞﹐柳丁好像賣不出去﹐ 為什麼﹖  
我回台灣次數很少﹐少到快20年才回去5次的少﹐ 可以了解我多肖想台灣的水果吧﹐
回台灣就會買好多不一樣的水果吃。  美國的水果雖然便宜﹐ 可是味道就是少了一
點。  柳丁是冬天我最愛吃的水果﹐ 柳丁切片撒一點鹽﹐ 超級好吃﹗  難道台灣
人冬天不吃柳丁嗎﹖

美國賣的芒果(至少加洲)﹐ 是墨西哥來的﹐ 根本不能跟台灣的比。 肉少﹐又不甜﹐
芒果味道也不夠。  荔枝有﹐ 超難吃的﹐ 哪裡來的我不知道。  2001年是夏天回
台灣﹐ 很熱﹐可是吃了好多荔枝﹐芒果﹐ 還有蓮不。。 偶﹐冬天還有超棒的橘子。
  甘蔗﹐好久好久沒吃到﹐ 新鮮的甘蔗汁我好想你。  

還好我爸媽有種好幾棵巴啦樹﹐ 下次回家要拿一些回來﹐ 吼﹐我幹嘛睡前開始想
這些水果﹐肚子餓了。。。。。

You guys have no idea how bad I wanna go to Taiwan.. just for FOOD AND FR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