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陳夫婦認罪﹐ 搞的國民黨的信徒爽到不行﹐ 搞到挺扁人士信心大跌。 陳小姐的
一篇文章﹐ 搞到民進黨信徒大喊不要再分裂。 這幾天還真熱鬧。

對於小陳夫婦認罪﹐ 認的是什麼罪﹖ 是認了非法所得到洗錢罪﹖ 還是認了藏匿金
錢罪﹖
洗錢的定義是“重大犯罪所得財物或財產上利益者”﹐ 這一點﹐ 要靠檢調證明
 
至於藏匿金錢罪﹐ 小夫妻為了自己的家庭﹐ 認了也不要罵他們。 如果阿扁夫婦都
沒說什麼﹐ 其他人也沒資格說小陳夫婦。

陳小姐的一篇文章﹐ 也只是她個人把她所看到﹐所聽到﹐ 放在心裡的不滿表達出
來。 是真﹐是假﹐ 也只有當事人謝先生自己心裡有數。 我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
陳小姐也有權力把她的內心話說出來

我自己﹐ 要看的是檢調證明阿扁一家的錢是貪污﹐是不法所得。 如果拿政治獻金
就有罪﹐全台的政治人物不分藍﹐綠大概全都該去關。

至於當初我會選擇支持謝先生﹐ 也只有一個原因 - 另一個選擇是馬英九。 我寧願
支持一個不是我100%欣賞的謝先生﹐ 也不可能會去支持一個賣台馬。

我聽過一個台灣媽媽的一句話﹐ 證明了部份台灣人的無知。 她說“吼﹐ 你支持台
獨﹐ 你支持阿扁厚﹗”   無知在哪﹖ 支持﹐捍衛台灣主權有哪裡不對﹖ 難道我
要支持親中嗎﹖ 支持台獨是國家認同觀念﹐ 支持阿扁是我個人選擇
不是所有支持台灣主權﹐捍衛台灣的人全都支持阿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