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內﹐ 台灣的股票跌﹐ 物價﹐ 什麼價都漲。 這是國民黨政府所謂的“馬上”
好。

一個月內﹐ 國民黨政府的動作﹐ 明白的表示 “台灣算什麼﹐ 中國最偉大”
派人去中國﹐ 不敢提總統二字﹐ 連對方要派人來﹐ 這位700萬人選出來的總統﹐
還可以一付開完笑的說“他叫我先生﹐我稱他先生﹐ 怎麼會有貶低呢﹖”

有沒有搞清楚阿﹐ 你如果只想當“先生”﹐ 拜託﹐ 請你下台。
台灣需要的是一個有種的總統﹐ 不是一個畏縮的宅男來當總統﹐ 不是要一個高傲
的內閣來做事﹐ 更不需要一群外國人來當公職。

為什麼李慶安的問題還不來解決﹖ 台灣人民不值得你給一個公平的交代嗎﹖

為了可愛的貓雄﹐ 要花多少錢來養﹖ 台灣本土的黑雄都照顧不好﹐ 還要花這種不
必要的錢﹐ 你們這個政府大腦真的不知道放在哪裡﹐ 還是﹐根本不把台灣人放在
眼裡﹖

只能說﹐ 我看到的是一個沒種的總統﹐ 沒用的內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