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闆在討論綠營年輕一代的議員的表現﹐ 講著講著﹐ (請看下面的對話)

我﹕ 歐﹐ 還有那位台南的王議員。
老闆﹕ 他不錯﹐ 敢做敢當﹐ 有台灣男人的氣魄﹐ 他的名字是﹖
我﹕ 王。。。。。。。阿﹐ 王定南﹗
老闆﹕ 不是啦﹐ 王定南是過世的法務部部長。
我﹕ 是歐。。 奇怪﹐ 那叫王什麼呢﹖

後來有電話進來所以老闆接電話﹐我就回去做我的事。。。

晚上和台獨律師吃飯﹐ 把這一個對話講給她聽。。。
台獨律師說﹕ 法務部部長是陳定南啦﹐ 台南議員是王定宇
你們兩個都很俗﹐ 還糾正對方﹐ 吼﹐ 很誇張。

更過份的是﹐ 早一點和我一個上海朋友說到這件事﹐ 他的第一句話﹐ 你們那位法
務部部長叫陳定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