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白特別多﹐ 尤其有程度低到不行﹐ 還會分身幫自己加油的小白出現。
來看看這位IP 59.114.139.184 的小白爆笑的留言。

他的第一個留言被我刪掉﹐ 可能他很生氣辛苦打字還被刪﹐ 就回來狂叫。
小白﹐ 我雖然刪掉你辛苦打的幾個字﹐ 放心啦﹐ 我有職業病﹐ 刪掉任何東西前
都會儲存起來。

小白原文重現﹕(他留在”美國警察如何對待抗議民眾“這一篇)
警察打人故然不對 但沒有煽動者何來鎮暴 你只想過你們被打
有沒有想過警察也是人生父母養 今天不管它是不是執法者
面對可能危害自身性命的民眾 難道他也不能捍衛自己的生存權嗎
你要是對美國憲法這麼熟 不如想想這裡是台灣
用的是中華民國憲法 請將憲法讀熟再來說
你要是有起碼的法律常識 也知道惡法亦法的道理
沒申請而集會遊行 是誰錯? 不要在怪別人啦!

綠丁被警察取締的時候 有多少人請民代關說
藍綠都一樣黑啦 你要是厲害的話
從今起 請不要拜託警察保護妳
自己保護自己
**********************************************************
我實在是懶的理會這種留言﹐ 不過今天蠻閒的﹐ 就放出來也順便回一下他。
1。 警察有人權沒錯。 他今天受傷也有家人難過。 那麼被警察打傷的無辜人民﹐
有沒有家人會傷心﹖  
2。 警察有受過訓練﹐ 絕對比一般人民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也比一般人民知道如
何傷害他人。  今天警察下手是直接往人頭上打﹐ 不管你是不是暴民﹐ 見人就打。

3。 我會提美國是因為國民黨自己先在虎爛美國這裡的法律。
4。 我有提到中華民國的憲法嗎﹖
5。 我有在怪誰嗎﹖ 只是﹐集會遊行法要修改這件事﹐馬英九講了不知道有多久﹐
怪民進黨不修改﹖ 一個立院連一半的民進黨需要國民黨的支持來修改﹐ 為什麼那
個時候當黨主席的馬英九不會推動修改呢﹖ 為什麼當了總統後﹐有國民黨過半的立
法院﹐ 還是不修改﹖ 民進黨執政時﹐馬英九口口聲聲說要把街頭還給人民﹐ 而馬
英九執政時﹐ 卻變成有顧慮﹖
6。 我會自己保護自己﹐不需要你擔心。  
(我本來是簡單留了一句 ”台奴留言﹐ 放在這給大家笑笑。“﹐小白氣的開始狂叫)
*********************************************************
小白又說﹕

顛倒是非 硬是要凹 這是綠丁丁的絕招
綠丁要是厲害 請不要只會在國外拿學位 綠丁到對岸的比比皆是
拿台灣的錢去國外灑錢 難怪前朝王子會成為你們的榜樣
說不過別人就說些風涼話 以下為證

「台奴留言﹐ 放在這給大家笑笑。
版主 於 November 12, 2008 07:17 PM 回覆
*********************************************************
小白們都有同一個特性﹐ 就是當你不理他﹐ 他就很爽的認為別人說不過他。後來
他可能覺得只有一隻小白﹐引不起我的注意﹐ 所以就開始變身﹐ 被網友看出就氣
的亂咬。
來看看這隻小白的自言自語。
(很奇怪﹐ 民主和有沒有教養是兩回事吧﹖ 一個沒禮貌的人去你家﹐你不喜歡這個人
的存在把他趕出去﹐ 這和民主有關係嗎﹖
我有欺負任何人嗎﹖我開板也沒叫你來﹐ 我刪掉你的留言如果傷了你的心﹐ 那就
別來阿﹖)
********************************************************


IP 59.114.139.184 的小白, 你可以繼續留言﹐ 加油﹗  不過我刪文只需要按一次就好。
希望小白有帶給你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