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真是越來越扯了。 以前民進黨執政時﹐ 幾個美國回去做事的官員被大罵有
公民或是綠卡﹐ 民進黨的人就敢快放棄﹐ 不然就是下台。 換成國民黨﹐ 有綠卡
或公民叫做有”國際關“﹐ 而且這個話還是來自行政院院長的嘴裡。 當然啦﹐
小馬有綠卡都可以當選總統﹐ 國民黨的官多少要像總統學習。

吳伯雄說 綠卡和誠信問題無關﹐ 那當初民進黨的官員有必要去放棄外國籍嗎﹖
民進黨的這些官員不是很有國際關嗎﹖ 李慶安當初逼陳師夢 (我好像名字打錯了﹐
可是我記不起來) 下台﹐ 是在對方放棄美國身份﹐ 那又算什麼﹖﹖

擺明著﹐ 國民黨可以用高標準來對待台灣人﹐ 但是﹐ 對待他們自己人﹐ 完全把
標準降低﹐ 任何理由都可以拿來用。 台灣人在他們眼裡﹐ 就是低一等﹐ 台灣人
不可以和他們平起平坐。 我不知道國民黨還要怎樣搞爛台灣﹐ 台灣人才會覺醒。。。

還有﹐ 國民黨的吳育什麼的﹐ 還上中國電臺的訪問﹐ 姓吳的是以”台灣地區的領
導人“來講台灣總統﹐ 國民黨已經把台灣當作中國的一部分了。。。

看看小馬上台後﹐ 物資大漲﹐ 沒錯﹐ 這是世界潮流。 但是﹐ 當初阿扁總統執
政時﹐ 你們為什麼就不會這麼想﹖ 爛媒體說是阿扁總統的錯﹐ 你們這些白痴就
只會跟著罵阿扁總統。。。 選舉時﹐ 就寧願相信小馬這個美國爸爸的謊言(他還只
會搞破壞﹐看台北就知道)﹐ 而不張開眼睛去聽聽一個可以把高雄市整頓好﹐ 有能
力的謝長庭先生。

沒錯﹐ 這幾年台灣意識是高漲了﹐ 但是﹐ 台灣人也被阿扁總統給寵壞了。 阿扁
總統努力的提高台灣地位﹐ 台灣人就只會跟著國民黨一起大聲的罵他鎖國政策。
中國拿著槍對著台灣人的頭﹐ 阿扁政府就是不 願去跟他低頭﹐ 要嘛﹐ 台灣和中
國平起平坐﹐ 不然沒什麼好談。 我不懂﹐ 阿扁總統在這方面做錯了什麼﹖﹖
難道﹐ 小馬的低聲下氣﹐ 還開大門的歡迎解放軍才叫對﹖ 搞什麼阿﹐ 台灣人是
有病嗎﹖

什麼叫”不刺激兩岸關係的良性發展為考量“﹖﹖ 中國一天打壓台灣﹐ 台灣就應該
要有反抗的姿勢。 我痛恨用”兩岸“這二字﹐ 你們不會直接講兩國關係嗎﹖

如果你覺得台灣是一個國家﹐ 那你就是台獨派。。。 不要在騙自己什麼不能台獨﹐
你不獨﹐ 那你就是統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