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Sephora的email, 給了我一個$15off的coupon code, 雖然沒有”馬上“
需要買化裝品﹐ 可是$15off外加免運費﹐ 就把下個月可能要補的貨買一下。  

買了三樣東西﹐ 全部是$70﹐ 扣掉$15加上稅是$55。  又送了一堆試用的樣品。
人就是貪小便宜﹐ 其實不需要花的錢﹐ 就因為有折扣又送東西﹐我就買的很爽。
 (這陣子到處都在減價﹐ 買了好多不需要的東西)

買這三樣才$55
Foundation Brush
 

CARGO BeachBlush

 
shu uemura Cleansing Oil


送的試用的樣品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Eau de Toilette (我只用這一牌的香水﹐ 以後出門
不必帶一整罐﹐裝到小罐子就夠了)


Too Faced Lip Injection Extreme (讓嘴唇很豐滿)



Go Smile Smile Whitening System (漂白牙齒)


Bare Escentuals All Over Face Color


BareMinerals Foundation plus a mini brush (BareMinerals的產品很好用﹐ 粉
放在臉上完全沒有感覺﹐ 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 維持時間不夠久﹐ 我又是懶的
補裝的人)


Sephora Brand Vanilla Cupcake Bubble Bath (泡泡澡)


天氣冷﹐買羽毛外套
Columbia Sportswear Cordelia Down Jacket (原價$115﹐ 買$70)


Nine West Down Coat with Belt (原價$150﹐ 買$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