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的觀念都不大一樣﹐我是認為銀行裡有CASH比較重要。但偶爾還是會買個
喜歡的包包犒賞我。我沒有對哪個品牌特別喜愛﹐只要喜歡又“需要”﹐我就會買。

還好我男友(未來的老公)對我買包沒意見 (反正又不是花他的$$)﹐ 不過上次我買
Chloe Paddington Satchel 時﹐他有一點不高興﹐只好解釋給他聽一個全皮的包包
只有一千多﹐比LV還划的來﹐他才OK with it。

My dad always tells us that if you make $10, use only $7, save $3 in your po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