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中午救了這兩隻baby小藍鳥﹐ 隔天就看到爸媽小藍鳥有在餵﹐ 可是因為比較
小隻的baby小藍鳥當初情況不是很好﹐ 看不出有外傷﹐ 可是他除了呼吸以外﹐ 一
直沒有什麼動作。 

今天到公司後﹐ 同事小蔡告訴我﹐ 他看到大隻的還把頭探出來﹐ 可是都沒看到小
的那隻。 從2層樓那麼高摔下來﹐ 雖然當初沒看到有外傷﹐ 我還蠻擔心小隻的不
知道有沒有活下來。  我拿了椅子到樹下﹐ 沒想到我人真的很矮﹐ 手舉高高的(拿
手機)﹐還是照不到鳥窩裡頭的狀況。  所以﹐我又去找了一個凳子﹐ 比椅子還高
2尺﹐ 這樣子手舉著手機就照到裡頭了。  照了2張照片﹐ 看到他們兩個都在裡頭﹐
 不過看不出小的有沒有動﹐ 所以就錄了一小段影片。。看到小的動了一下證明他
是活的﹐ 心裡就放心了。

  

我先確定爸媽小藍鳥不在﹐  不然我爬那麼高如果被鳥啄就不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