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候選人的廣告我不愛看。。。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綠或藍﹐ I can never feel being touched by watching their campaign ad。  剛剛在玩facebook瞄到電視上 Meg Whiteman 的競選廣告﹐我本來還以為是誰在討論加洲的問題﹐ 她提出的幾點讓我把注意力轉到她的廣告﹐ 也讓我好奇的google 她。  前EBAY CEO﹐ 雜誌也認同她是most powerful women for her success at eBay。  目前破產的加洲﹐讓一個懂得商業經營的人來經營﹐ 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當然﹐ 我目前對她的了解並不多﹐ 還要做更多的研究。。不過至少她是共和黨﹗﹗﹗  I read that she supported Boxer in 04 which doesn't really make sense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