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長大﹐ 和警察的交道的次數也不少。 我不得不承認﹐ 美國警察的水準大
致都不錯。 一般民眾對警察 and fire fighters 都滿尊重。

去年﹐我住的公寓出了些事情。 第一次是一個單身女孩早上兩點回家時﹐ 從地下
室的停車場走出來﹐ 才準備要上樓﹐ 有一個黑人(不是住我這的)﹐ 應該是跳牆過
來的﹐ 他跑下樓要欺負這個女孩。 她一直求這個黑人﹐ 後來這個黑人可能也還
有點良心﹐ 自己就走了。 這個女孩馬上打電話給我 (大家都知道我很晚睡)﹐ 我
一聽到﹐ 馬上打給警察。 沒多久﹐ 兩個超高大的警察就來敲我的門 (我叫這個
女孩來我家)。 他們兩個分別問我們問題﹐ 拿到了這個黑人的形容﹐ 也馬上請其
他警察在這一區找人。 過了沒多久﹐其他警察在附近抓了一個黑人﹐ 所以派了一
個女警察來接我的鄰居去指認。 雖然不是那個壞人﹐ 但是我對警察的負責很安心。


我隔天也告訴所有鄰居這件事﹐ 請他們要小心。 住我隔壁的Scott, 一聽到的反
應是“這女孩怎麼沒大叫﹖”﹐ 我們這些男生一定會幫忙的﹐ 而且我有兩支槍﹐
有什麼事一定要讓我知道。 (Scott 是一半日本人﹐一半Mexican﹐ 長的很凶﹐
兩隻手是滿滿的刺清 (tatoo)﹐ 可是人其實超好的﹐ 是個設計師)。 其它幾個
住這的男生也是一直告訴我﹐ 如果發生什麼事﹐ 我一大叫﹐他們都會幫我 (他們
都是人高馬大的白人﹐ 肌肉男那種)。

也不知道為什麼﹐ 過了兩﹐三後的晚上。 Scott 騎腳踏車去運動回來﹐ 看到一
個不認識的白人在我隔壁的鄰居門口。 Scott 馬上問 “你是誰﹖ 在這裡幹嘛﹖”
那個白人還虎爛說他是來找他的朋友 。 因為我這棟樓只有十三戶﹐ 大家都互
相認識。 Scott 馬上跟那個人說“你不是我這裡的客人﹐ 你馬上走。“ (他講
的很大聲也很凶﹐ 我那時在看電視都聽到了。) 我隔壁又隔壁的男生也聽到﹐ 馬
上跑出來。 他們兩個就把這個白人踢出去﹐ 也馬上打電話給警察。 警察也是一
下子就到了﹐ 他們就把那個白人給帶走﹐ 而且巡邏了這棟樓。 之後每個晚上都
會來我這裡看一看。 我很晚睡﹐ 所以只要有動靜我都會聽到。 第一個晚上警察
來時﹐ 我還不知道是警察﹐ 手裡拿了把刀子﹐ 輕輕的走到聲音的來源﹐ 結果是
兩個警察。 他們看我那付德行﹐ 叫我還是乖乖躲在房子裡。 後來我請房東在地
下室裝監視器﹐ 我可以在電腦上看下面的狀況。
我對 Pasadena Police Department 的動作很快非常滿意。有一次﹐我的鄰居覺得有
人在屋頂跑來跑去﹐ 雖然我告訴她是有人從走道走的很用力﹐ 可是她還是很擔心。
所以我打電話給警察局﹐ 告訴他們我懷疑有人在我的屋頂。 電話掛了沒有1分鐘﹐
就聽到直升飛機的聲音。 又過了一分鐘﹐ 警察局打電話回來給我﹐ 告訴我他們
並沒有看到人在我的屋頂﹐ 告訴我如果又聽到聲音﹐ 要我馬上打給他們。

我到現在還是晚上會去外面檢查﹐ 除了看有沒有壞人﹐ 還要看有沒有討厭的浣熊。

看我這篇你就知道為什麼我超討厭浣熊。 浣熊很可愛﹖
我有一陣子跟瘋婆子一樣﹐ 看到浣熊就追著他們跑﹐ 還拿掃把﹐大聲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