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台北市﹐ 有一個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和他沒關係的市長。  有一堆好花錢的工
程﹐有一堆好厲害的弊案。  請問﹐ 當初自認高道德的紅衫軍們﹐ 你們在哪裡﹖﹖
  你們不是因為反貪腐而成軍的嗎﹖﹖  你們擁護一個沒有用的馬英九當總統﹐ 一
個國家治理能力的總統﹐ 一個只會批判別人﹐ 卻從不看自己到底做了什麼的總統﹐
 一個消息只能看報紙得知的總統﹐ 一個面對中國忘了自己身份的總統。

今天看到一篇陳文茜在2005年的專訪﹐ 她說”我希望阿扁被打敗,不希望他贏,他
贏了,台灣就完了,兩岸的戰爭就無可避免。“。。。。。。。。。。請問﹐ 阿扁
當了8年總統﹐ 中國有打台灣嗎﹖﹖  他們這些人一再用恐嚇的話語告訴台灣人﹐
 中國會打過來﹗ 結果呢﹐ 人家中國現在根本不會用子彈打台灣﹐ 他們只要用人
海戰術攻佔台灣就可以輕易打下台灣。 而馬英九正是打開大門歡迎中國人海軍人的
雙手。 

阿扁當8年總統﹐ 有做的好的地方﹐ 也有許多沒有做的地方﹐ 也有跟本不該做的
地方。 可是﹐ 他。。。穩住台灣主權是一個事實。

如果你們恨阿扁總統因為你們認為他拿企業家的錢是貪腐﹐ 請問﹐ 拿人民的錢去
浪費叫做什麼﹖﹖  阿扁沒有拿你口袋的錢就可以讓你們恨他入骨﹐ 馬英九做的一
堆沒用的工程﹐浪費了無數國家的公款﹐ 你們怎麼可以一點反應都沒有﹖﹖ 

做人要有頭腦﹐ 不是人家說”天上有隻恐龍在飛“你就要去相信。 你要去看﹐ 去
證實﹐去思考。  這兩年來﹐ 馬政府以及國民黨已經證明給台灣人﹐ 他們只是一
個顧自己利益的團體﹐ 管你台灣人死活﹐ 管你國家主權。  政治﹐ 是相關生活的
每一項。  今天你家小孩喝的是不是中國來的毒奶﹐ 今天你家小孩在學校有沒有足
夠的資源學習﹐ 今天你家小孩念大學要去辦貸款﹐ 可是政府卻補助中國學生來台
灣念書。  這些和政治沒關係嗎﹖

我很討厭聽到台灣的女人說”我不懂政治﹐ 我只要我的小孩有個好的環境成長“。
  你自己想一下﹐ 我上面提到的每一項﹐ 和你的小孩都沒關係嗎﹖ 不要拿”我不
懂“當借口。。

我不只關心台灣的政治﹐ 我更關心美國的政治。  我和許多美國人一樣﹐ 對目前
的總統沒有信任感。 我們要用11月的大選改變美國國會。 和我一起談政治的有家
庭主婦﹐ 有單親媽媽﹐ 有職業婦女﹐ 有老阿媽。。我們談的是這個政府在這兩年
來帶給美國怎樣的前途﹐ 美國的經濟因為這個政府的政策如何的影響人民生活。
 台灣女人﹐ 你們如果一再用”我不懂“當借口﹐ 你們就是自欺欺人﹐ 當隻駝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