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財經新聞﹐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中文太爛看不懂中文的財經新聞﹐ 怎麼我
找不到台灣有報這個消息﹖ 這個新聞提到﹐台灣金管會宣佈修改保險公司如何對待
住房抵押貸款證券的投資。

Taiwan insurers ordered out of US agency MBS

我朋友告訴我這個新聞時﹐ 我的反應先是﹐ ”歐﹐ 台灣不敢碰了吧﹐ 全世界被
美國害的蠻慘的。“

可是我朋友提到﹐ 台灣只是一個小國﹐ 而且需要依賴美國軍事保護﹐ 為什麼會是
第一個採取這個行動的國家﹖  不怕得罪美國嗎﹖  還是﹐台灣是受到中國指示﹐
 先做了看美國的反應如何﹖

雖然我對經濟不是很懂﹐ 可是現在政治和經濟也分不太開﹐ 我朋友的評論讓我覺
得可疑。。 因為我後來在幾個留言板看到人家對這件事的評論也有類似我朋友的。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