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狗急跳牆﹐這個是想像的出來。  鼠急爬牆到是我第一次見到。  昨天晚上
開始﹐ 南加洲下起了大雨。

睡覺前﹐ 聽到小小的追逐聲﹐ 想說小白﹐小灰這個時候應該是去睡覺了﹐ 怎麼還
會跑出來玩﹐ 門一打開﹐ 看到小白坐在地上﹐ 頭抬高高的面對牆角﹐ 我順著看
過去。  Holly shxt, a freaking mouse on the wall!!  我住在這裡快八年﹐ 也
沒看過老鼠﹐ 可能是下雨下太大﹐ 連平常不知道躲在哪裡的老鼠都要搬家。  很
倒霉的被小白看到﹐ 一路從樓下追殺到二樓﹐ 沒地方跑的老鼠只好往牆上爬。  


誇張的是﹐ 八個小時候我要去上班﹐ 老鼠還在同一個地方﹐ 只是換成小灰在看老
鼠。

如果等一下回去﹐ 老鼠還在的話﹐ 我想﹐它可能其實昨晚就心臟病死了 (被貓嚇
死)﹐不然就是冷死了。那不代表我要處理死老鼠的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