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知道阿扁過去八年做過什麼﹐ 而覺得他做的不夠多﹐ 那麼這種批評有價值。

可是﹐ 你一天到晚只會說﹐ 阿扁什麼都沒做﹐ 台灣才會這麼爛。
我問你﹐ “你知不知道民進黨政府做了什麼﹖
你說不出來。。。”你說不出來還會對我說“就是什麼也沒做所以我看不到“

既然你跟本不知道民進黨有做過什麼﹐ 你有什麼立場來說”阿扁什麼都沒做“
我拿了從網路上查到過去八年民進黨政府的政積﹐ 你還說”歐﹐我懶的看。。“
馬的﹐你什麼都不知道﹐ 給你資料你也不看﹐ 這算什麼阿﹖

一直問我為什麼挺扁﹐ 我覺得他沒做到100%我希望他做的﹐ 可是﹐ 他有做出東西。
台灣是有進步。
 
我說﹐ 因為阿扁﹐ 台灣意識有提高。
你說﹐ 台灣意識如果有提高﹐ 馬英九怎麼會當選﹖
我說﹐ 那是因為台灣人少了國家觀念﹐ 但是不代表他們不認同台灣是一個國家。


我們兩個都是美國長大﹐ (這個人還大我10歲)﹐ 可是你是70年代底就離開台灣﹐
 我是90年代出離開台灣。  我有經歷到台灣民主運動的開始﹐ 你﹐ 知道人家有多
努力嗎﹖

要批評人很容易﹐ 可是﹐ 我不認為當你什麼都沒做時﹐ 有權力在哪裡批評阿扁或
是民進黨。  我一直告訴你﹐ 要幫台灣做事﹐ 我們在美國也是可以做。  你常問
我可不可以幫你介紹民進黨的人給你認識﹐ 你有很多意見想要表達。  可是﹐ 好
幾次我找你參加民進黨的活動﹐ 你老是有各種借口不去參加。  你除了去參加過一
次謝長庭的競選活動﹐ 還是我一直叫你去﹐給你票﹐你才去了。

我說﹐要幫台灣做事﹐ 不是要有官位才可以做。  從以前到現在﹐ 沒有基層的努
力﹐ 就沒有民進黨的存在。  你有心要幫忙台灣﹐ 只要肯做﹐ 任何的幫忙都是幫。
 
你說阿扁害的民進黨立委﹐縣市長選舉都選不好。。 我說﹐沒有阿扁﹐ 也就沒有民進黨
了。

那個時候你說﹐”阿扁A了錢﹐ 竟然沒幫民進黨“
我回你﹐ “你沒看新聞嗎﹖ 民進黨已經證實阿扁給他們上億的補助”
你說“ 那不夠。。。應該全都給民進黨”
我說 “還有很多地方需要用到錢。。不能所以錢掉”
你說 ”阿扁不應該把錢匯出國“
我說 ”錢留在台灣根本動不了。。。還拿錢給民進黨﹖ 早就會被國民黨以任何理
由凍結錢“
你既然會回 ”國民黨沒那麼大的膽子“  (我心想﹐ 你他馬的白痴﹐ 阿扁一家已
經被鬥成這個樣子﹐ 國民黨會沒膽子﹖)

你今天有時間去罵阿扁﹐ 為什麼不去批評馬英九的賣台行為﹖
你今天既然有 ”還好我住在美國﹐ 台灣太爛的想法“ 那你就不要管台灣的事。
你從來都沒有做過什麼﹐ 也不想為台灣做什麼﹐ 你就沒權力批評台灣。
我今天願意為台灣做點事﹐ 任何一點事﹐ 只要我幫的上忙的﹐ 我都會去做﹐

你不要在哪裡說 ”歐﹐ 我已經對台灣獨立建國灰心﹐ 對台灣人灰心﹐ 我不想去
接觸台灣的政治了。。上次選舉輸了﹐ 我覺得再對台灣付出﹐ 我就會更傷心“
馬的﹐ 真的很想直接說 ”你就回去投過那一次票﹐ 你就只會自己說“民進黨應該
這樣﹐ 應該那樣。。。 你自己講個屁阿﹐ 不會自己去找黨中央的聯絡方法﹐光說
不練更沒用。”

你批評三立﹐民視沒用﹐ 只有少數人在看。  奇怪﹐ 如果你認為三立﹐民視的新
聞值得看﹐ 不會上網看﹖  你自己要看中天和東森電臺﹐ 還付錢去看勒。。。

說大話新聞應該做的更大﹐ 誰不想阿﹖ 可是﹐錢在哪裡﹖  就是因為大話這個節
目好﹐ 每天都可以上網看最新的大話。  你自己不上網看﹐ 怪人家幹嘛﹖

我真的很討厭你這種只會批評而什麼事都沒做的人。。。

你說過最過份的2句話就是 “阿扁沒用﹐ 阿扁應該獨裁﹐殺了那些中國人﹐毀了那
些中國電臺” (你有沒有搞錯﹐ 我們要的是一個民主台灣﹐ 你怎麼可以說的出這
種話﹖)

“台灣要建國就要流血”(要講﹐很容易﹐ 我們都在美國。。流血﹐不是流到你的
血, 能不流血就不要流血。)

你的態度﹐讓我覺得你比藍丁丁還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