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豬一心一意要妖魔化阿扁一家﹐ 甚至是和陳家有關係的每一個人。  看看前幾天﹐
邱豬大爆“這些貴婦也有向吳淑珍表姊王春香高價買畫,所以他質疑買畫的錢有某
些對價關係,而這些錢可能也是匯到海外洗錢的一部分。”

再來看東森如何醜化﹐ 讓人民在真相出來前﹐就已經認定 貴婦團 = 洗錢人頭
扁密帳/貴婦團企業帳戶 檢疑假交易真匯款

Well﹐ 查嘛﹐ 結果不是出來了。 特偵組傳貴婦團 無所獲
可是爛媒體這種不負責﹐ 醜化的報導行為﹐ 有多少人不會去注意看調查結果﹐ 因
為﹐ 媒體已經先做判定。  

我不否認﹐ 當我第一次聽到阿扁的疑似洗錢案時﹐ 心裡多少都有一點難過。  但是﹐
 在爛媒體的超加油﹐24-7瘋狂報導﹐ 不得不讓我冷靜下來﹐ 比對新聞前後的報導﹐
 不難發現﹐ 很多報導在事實證明之前﹐ 是如何的誇張的形容﹐ 等到事實出現時﹐
 就只是淡淡的帶過。  從所謂洗錢案爆發到現在﹐ 仍然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阿扁有
任何不法所得﹐ 沒有違法﹐ 何來洗錢﹖  可是﹐ 台灣人已經有“阿扁貪污”的觀
念在心裡﹐ 你們自己真的要用頭腦來思考這個案子。 

我恨這些媒體﹐ 我更氣的是﹐ 台灣人已經失去思考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