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大學生發起靜坐活動針對這幾天的警察暴力要求三點如下
1. 馬英九 劉兆玄 道歉
2. 警正署長 國安局局長 下台
3. 修正集會遊行法




馬政府﹐ 不要把民進黨扯進來﹐ 這些孩子沒有政黨在後面給他們靠﹐ 他們只要更
好的台灣。

政院驅離 學生轉赴自由廣場靜坐
〔記者林嘉琪、陳宣瑜、黃建華、劉慶侯/綜合報導〕「迎『陳』如戒嚴」,兩百多名大學師生與社運團體經網路 串連,號召約六百人,連兩天在行政院前靜坐,抗議政府對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進行高規格的「戒嚴式維安動作」,嚴重侵犯民眾人身自由。他們提出「馬劉道 歉、官員下台及立院修法」等三大訴求,但苦坐卅小時後,不但未獲任何回應,反而被大批警力連拉帶推、又抬又抓送上警備車,多名學生激動落淚。

警方稱昨晚是徒手架離師生,但李明璁出示驗傷單指控,警察暴力濫權違法,指自己被警察架離後,七八位警察圍毆他,造成手臂、腹部多處擦傷,但警方強調平和抬離並未打人。

昨天上午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才出面安撫,但他一來就說:「政治是一時,做人卻是永遠的。」引起學生高度不滿,嗆他:「你是不是人?」學生說,如果是人就該懂得尊重人權。 (you guys are so cool!)



*******************************************************************
現在是美國時間7﹕40PM。  現場正在下雨﹐ 馬英九你的眼裡就只有打人的警察嗎﹖
  你為什麼不會去看看這些孩子﹖ 難道因為他們的要求是你最不想做的嗎﹖

現場轉播有一位說英文的女孩﹐ 她的英文說的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