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打開大話看的時候﹐ 我的同事走進我的辦公室﹐ 看到台灣人民上街﹐和警察
起衝突。  以一個中國人﹐ 從來沒看過這種場面﹐ 他的第一個反應是笑著說 "台
灣怎麼這麼亂﹖"。  我有點生氣的回答 "這個一點也不好笑。"

過了一下子﹐ 他問我﹐ 台灣為什麼會又再度走上街頭抗議。 我讓他看陳先生來台
灣的第一天﹐ 警察是如何對待只想展現台灣國旗的民眾﹐ 看了好幾個案例。  我
同事竟然也是認同我的看法﹐ 就是馬政府不應該阻止人民拿國旗表現國家主權﹐
更不應該放任警察暴力對待人民。 

馬英九原本有一個最好的機會讓他展現中華民國主權﹐ 他原本可以做的很好看﹐
中國的五星旗和台灣車輪旗同樣並列﹐平等對待。 很可惜﹐ 馬英九不願意做。

我一直認為﹐ 中國永遠不會放棄奪取台灣的機會﹐ 中國人就是這樣﹐ 你不可能改
變他們的想法。  但是﹐ 台灣的政府沒有必要配合中國。台灣的政府必須要捍衛台
灣主權﹐ 而不是一再的出賣台灣人民。

誰要對台灣這幾天的事情負責﹖  除了馬英九﹐ 沒有別人﹗

(國民黨的老招就是派人混進人群裡扮演暴民的角色﹐ 然後讓統媒大肆報導。
以前這樣﹐ 現在還是這樣。  )

題外話﹕
馬英九是實實在在的中國人﹐ 他自己在他大女兒的出生紙填寫他是出生于中國深圳。


馬英九的二女兒有美國綠卡﹐ 她是如何申請到綠卡﹖ 依親嗎﹖ 依誰﹖ 難道是大
女兒嗎﹖  依照美國移民法﹐ 馬二小姐如果要靠馬大小姐來辦綠卡﹐ 必須等到馬
大小姐18歲以後才可以辦﹐ 而且等待時間是很長。  如果依靠馬英九的姐姐﹐ 那
麼更是要等很久很久。  換句話說﹐ 還是靠馬英九的美國身份來幫馬二小姐來辦綠
卡才合乎道理。  Believe it or not, it's up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