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抗議﹐ Sigma-Aldrich 有聽到﹗ 沒有 China (Taiwan), 就直接是 Taiwan ﹗﹗
感謝各位朋友的努力﹐ 以後還會有更多需要你們的幫忙﹗
可以在這裡看到之前的錯誤。

現在


我自己是每天一封﹐ 上個星期五我寫的最後一封﹐寫的比較狠一點。
我寫“ 從你們上次給我的回復已經好幾天了﹐ 但是還不看到你們公司有更正這個
錯誤。 我自己從事 web development 好幾年﹐ 改變你們公司的錯誤花不到五分鐘。

你們公司嚴重的侮辱到台灣人民﹐ 身為一個台美人﹐ 我對你們公司的動作感到丟
臉。 希望你們公司可以正識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