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人傳統週的一個小故事

原文 來自 玉山台
http://vivataiwantv.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11.html

*****************************************************************
不是我寫的﹐ 不是我寫的﹐ 不是我寫的﹐ 不是我寫的﹐
*****************************************************************

5/10,11兩天洛杉磯台美人傳統週在洛杉磯市中心最熱鬧的中央車站前廣場舉行,
洛杉磯聖東台灣同鄉會也擺了一個攤位,這個攤位相當不一樣,
我們除了賣飲料之外,還出售〔恁爸係台灣人〕和〔恁祖媽台灣人〕以及逆轉勝的
t-shirt,
在攤位牆上貼了整片的Freddy5/18日演講廣告,



上午十一點左右Freddy和Doris特別來到我們的攤位,




和我們前任以及現任會長合影


Freddy和Doris的「粉絲」聞風趕來,這位「粉絲」相當特別,
他秀出加州的駕駛執照,竟然是穿著逆轉勝的t-shirt去拍的,





其實這只是故事的前段,在稍早我們設置攤位時就發現,
在我們攤位的隔壁隔著兩個攤位外有一個奇怪的攤位,
很奇怪的是這攤位特別掛上「中華台北」奧會旗標誌,



各位看清楚了吧!在出售邪惡政權舉辦的奧運紀念品,
大家不妨先看一下那位老板身前的一個盒子裝的是什麼?
放大一點咱們給它看個清楚…



乖乖!一個顆飛彈!看來像似一隻筆,
但這飛彈不賣只送,購物滿三十元就送飛彈,
我痛心的是有台灣人前往購買還高興的很,
結果不知是老板沒給還是這位鄉親忘記,
不一會又回頭來向老板要一顆飛彈,可憐啊!台灣人!

不過往來人群還是不少駐足參觀選購,
看來不知死活的人還真不少!





我們不是抵制奧運,
只是邪惡集團政權沒有資格舉行這類以和平為號召的運動比賽,
我們抵制的是中國共產黨這個詐騙集團…

休息一下坐到攤位前休息,
忽然我眼前一片紅色閃過,要進去拿相機已經來不及,
三位中國憤青身穿污星旗t-shirt,
臉上和背包都貼著邪惡政權舉辦的奧運標誌,
就大剌剌的恍在人群當中,但沒有人去理會她們。


活動結束後在車上等紅綠燈時又看到她們,
抓出相機,可惜又遲了一步,只拍到背面,



當時我想場景如果換過來,中國社團舉辦園遊會,
我穿著車輪牌(當然不可能穿車輪牌)或同心旗或是〔恁爸係台灣人〕的t-shirt走
進去,
結果是…恐怕要麻煩各位來收屍,
這就是台灣人和中國人最大的不同吧!


這個出售邪惡政權舉辦的奧運紀念品的攤位一事,
我已經向大會反應,
大會一時也想不起來他們當初申請攤位登記出售的是什麼東西,
但大會承諾回去會查明,因為已經有相當多的鄉親反應,
大會說,
如果登記項目與實際出售項目不合可以終止合約立即要他們停止,
我們就等明天看大會如何處理。


我又想到,如果是中國社團的園遊會,
我去擺攤賣〔恁爸係台灣人〕的t-shirt,
各位啊!可能嗎?
不是被翻桌子就是被打著回家,不是嗎?
這又是台灣人和中國人不一樣的修養吧!

*****************************************************************************
感想﹕ 我不知道那些去買奧運紀念品的人是白痴不懂那顆飛彈的意思﹖
可靠來源告訴我﹐ 擺攤子的老闆是台灣人。。。。 可悲阿。。。。。。

Comment
  • 1

    1

    好想去美國唷~
    帶我去= ="(逃亡美國去)

  • upbed at May 13, 2008 12:20 PM comment | from: 118.169.194.185 | | Delete | Conceal
  • 你怎麼那麼想來美國阿﹖ 好好念大學﹐再來美國繼續念書。

  • Blog Owner at May 14, 2008 07:01 AM Reply | Delete | Edit Reply
  • 2

    2

    那顆應該不是飛彈而是火箭啦
    應該是紀念之前中國自行研發的衛星啦
    不過不管怎樣都跟台灣人無關阿
    實在搞不懂那人在那賣那個是啥意思

  • 紅5雜想 at May 13, 2008 12:38 PM comment | from: 61.229.160.200 | Homepage | Delete | Conceal
  • 我很希望那顆是你講的火箭。。。。。。

  • Blog Owner at May 13, 2008 02:26 PM Reply | Delete | Edit Reply
  • 4

    4

    是想逃到美國= ="
    改變不了不久的將來會被統一的事實
    那就離開會被統一的事實吧~

  • upbed at May 15, 2008 12:09 AM comment | from: 118.169.194.185 | | Delete | Conceal | Rep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