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馬先生要找新居當總統府阿﹖
那是要蓋新的嘍﹖ 那﹐是給誰賺錢機會去蓋阿﹖ 不是說沒錢嗎﹖

想到我一個好友告訴我中國貪官是怎麼汙錢的。

話說瀋陽市的市長的女兒(還是副市長﹐我不大記得了)是作假樹(人造樹)的生意﹐
我朋友大部份的時間是待在北京﹐ 偶而回瀋陽去看家人。 有一次回去﹐發現很
多百年老樹都被砍了﹐ 代替的是那些人造樹。

明明有的樹那麼漂亮﹐ 為了找理由污錢﹐全都砍了。 有道理嗎﹖

我剛在想﹐ 馬先生那麼抱中國的大腿﹐ 不怕老蔣從棺材爬出來說
”馬的﹐我明明教你們的是反共﹐有叫你去抱中國的大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