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 新聞後﹐ 只覺得好笑。  當初是壹週刊刊出這個新聞﹐ 一個總統被週刊報導出和賭盤老大見面﹐ 難道不能被人置疑嗎﹖  過了幾天才出面說明以前見過面﹐但是今年沒有。  一個總統去和賭盤老大就不對﹐ 沒出面和國人道歉﹐ 反而去告置疑他的民進黨﹐而不是報導這件事的壹週刊。  以馬英九過去記錄﹐ 我相信他對這件事的說明過幾天又會改變﹐ 就像當台北市長的特別費﹐ 一改再改﹐ 他的綠卡置疑也是﹐ 本來說他家沒人有綠卡﹐ 結果一個女兒拿美國公民﹐一個女人拿美國綠卡﹐ 而他是“久不用就失效”。
說到馬英九綠卡﹐ 今天就出了這個新聞“林瑞雄疑仍具美國籍 參選資格待審?? ”郁慕明你馬好阿﹐ 馬英九的綠卡失效證明講了多少年﹐馬英九死也不拿出來﹐ 你怎麼一句話都不說﹖ 你現在出來置疑林瑞雄﹐ 不是叫大家也來置疑馬英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